作者Jason11982 ( 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版标是什麽意思?
时间Sun Nov 7 18:01:20 2010
早就想问了,
版标到底是什麽意思阿@@
是变形时发出的声音吗?
我一直想到忍者龟的 咖挖帮咖~~~ =.=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3.244
1F:推 ayufans :应该是以前卡通大电影中出现的外星人讲的语言 11/07 18:07
2F:→ ayufans :但我都记成"尼加拉瓜~尼微微邦" 11/07 18:08
3F:推 Ctea :宇宙通用问候语XD 11/07 18:14
4F:→ Ctea :"Bah-weep-Graaaaagnah wheep ni ni bong" 11/07 18:14
5F:→ Ctea :日版是 Berwip crawna-wi pinibon 11/07 18:14
6F:→ Jason11982 :感谢回答 XD 11/07 18:30
7F:推 eyestea :原来如此 找到连结~ 11/08 00:16
9F:推 GENETIC2 :宇宙通用问候语无误XD 11/08 15:20
10F:推 GENETIC2 :KUP:看到没? 宇宙通用问候语永远都这麽管用 11/08 15:22
11F:推 mylife2001 :KUP讲时被抓 火棒讲时就多一堆人帮他卖命 11/08 21:15
12F:→ mylife2001 :不禁觉得人帅真好囧囧囧 11/08 21:15
13F:推 BF109Pilot :个人觉得卡通大电影跟G1S3 S4是个灾难 11/0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