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th1227 (..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問題] 我現在正在思考要買哪隻
時間Tue Oct 26 00:55:50 2010
話說我當初也是想要拿來
觀賞用
在電影1都下檔半年後...
1.初期只想說買支大黃蜂 vs 判官 來個電影情節
2.黑魔開場太殺 外帶又買了支蠍子
3.中了車車癮~乾脆把博派五支一次買回家
4.發現老科買錯版本 才開始懂分類~又買了一支L老柯
6.L老柯很孤單 又買了一支L老密
7.L老密很孤單..所以狂派都買來吧...
8.ROTF上映前..又發現很多車車很帥..
9.開演後又馬不停蹄的收了其他角色
10.因此就把電影1&2 9成以上都收了
當然小弟我只收電影版
(雖然不知道哪天會跳入電影版非主角角色玩具的坑..)
p.s.
1.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
2.入坑只是一腳步 但通常這個坑洞是你無法想像的大和深
3.請問機車三姐妹最後一台 究竟啥時會出阿!?
※ 引述《chenglian (樑)》之銘言:
: 最近突然想入手變形金剛
: 手下有一些選擇
: 1. U級大黃蜂
: 2. HA級大黃蜂
: 3. D級大黃蜂
: 4. L級 2代柯博文(可能會和天火一起買,不過我優先考慮大黃蜂為主)
: 以上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(不要那種全部買=..=)
: 或有推薦的提供一下
: 我主要想要拿來觀賞用
: 考慮的點為
: 1. 精細度
: 2. 真實度
: 3. 爽感?!
: 4. 物超所值程度
: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77.196
1F:推 nbaholic :中肯!!! 10/26 01:16
2F:推 pinkden :最後一隻美版出了,日版11月底,都是重塗.... 10/26 01:18
3F:→ keith1227 :那請問樓上 可以合體嗎? 10/26 01:38
4F:推 dormeur :我也是一樣的歷程 科科 10/26 08:39
5F:推 CriLit :哈哈 大家都是這樣入坑的阿... 10/26 09:25
6F:→ CriLit :一開始都自己催眠 說買幾隻就好 XDDD 10/26 09:25
7F:推 phb23 :可以合體阿 有玩家合體過了 看起來像一坨... 10/26 10:10
8F:→ eyestea :你不跳入電影版非主角角色 就收不到很讚的tomahawk了 10/26 10:56
9F:→ eyestea :11.去逛玩具店想要的沒到貨,反而帶了別支回家 10/26 10:57
10F:→ TokiyaWu :幸好我對變身後非人型有免疫~(菸~) 10/26 11:09
11F:推 melanosis :咦 大家都一樣喔 10/26 23:17
12F:推 sunnyboy84 :哈哈~~我之前也是只收電影主角系列..但等到收齊後 10/28 13:26
13F:→ sunnyboy84 :沒角色能買的時候就是你掉其他坑的開始XD 10/28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