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th1227 (..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问题] 我现在正在思考要买哪只
时间Tue Oct 26 00:55:50 2010
话说我当初也是想要拿来
观赏用
在电影1都下档半年後...
1.初期只想说买支大黄蜂 vs 判官 来个电影情节
2.黑魔开场太杀 外带又买了支蠍子
3.中了车车瘾~乾脆把博派五支一次买回家
4.发现老科买错版本 才开始懂分类~又买了一支L老柯
6.L老柯很孤单 又买了一支L老密
7.L老密很孤单..所以狂派都买来吧...
8.ROTF上映前..又发现很多车车很帅..
9.开演後又马不停蹄的收了其他角色
10.因此就把电影1&2 9成以上都收了
当然小弟我只收电影版
(虽然不知道哪天会跳入电影版非主角角色玩具的坑..)
p.s.
1.早买早享受 晚买享折扣
2.入坑只是一脚步 但通常这个坑洞是你无法想像的大和深
3.请问机车三姐妹最後一台 究竟啥时会出阿!?
※ 引述《chenglian (梁)》之铭言:
: 最近突然想入手变形金刚
: 手下有一些选择
: 1. U级大黄蜂
: 2. HA级大黄蜂
: 3. D级大黄蜂
: 4. L级 2代柯博文(可能会和天火一起买,不过我优先考虑大黄蜂为主)
: 以上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意见(不要那种全部买=..=)
: 或有推荐的提供一下
: 我主要想要拿来观赏用
: 考虑的点为
: 1. 精细度
: 2. 真实度
: 3. 爽感?!
: 4. 物超所值程度
: 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77.196
1F:推 nbaholic :中肯!!! 10/26 01:16
2F:推 pinkden :最後一只美版出了,日版11月底,都是重涂.... 10/26 01:18
3F:→ keith1227 :那请问楼上 可以合体吗? 10/26 01:38
4F:推 dormeur :我也是一样的历程 科科 10/26 08:39
5F:推 CriLit :哈哈 大家都是这样入坑的阿... 10/26 09:25
6F:→ CriLit :一开始都自己催眠 说买几只就好 XDDD 10/26 09:25
7F:推 phb23 :可以合体阿 有玩家合体过了 看起来像一坨... 10/26 10:10
8F:→ eyestea :你不跳入电影版非主角角色 就收不到很赞的tomahawk了 10/26 10:56
9F:→ eyestea :11.去逛玩具店想要的没到货,反而带了别支回家 10/26 10:57
10F:→ TokiyaWu :幸好我对变身後非人型有免疫~(菸~) 10/26 11:09
11F:推 melanosis :咦 大家都一样喔 10/26 23:17
12F:推 sunnyboy84 :哈哈~~我之前也是只收电影主角系列..但等到收齐後 10/28 13:26
13F:→ sunnyboy84 :没角色能买的时候就是你掉其他坑的开始XD 10/28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