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lian (樑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我現在正在思考要買哪隻
時間Mon Oct 25 22:42:20 2010
最近突然想入手變形金剛
手下有一些選擇
1. U級大黃蜂
2. HA級大黃蜂
3. D級大黃蜂
4. L級 2代柯博文(可能會和天火一起買,不過我優先考慮大黃蜂為主)
以上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(不要那種全部買=..=)
或有推薦的提供一下
我主要想要拿來觀賞用
考慮的點為
1. 精細度
2. 真實度
3. 爽感?!
4. 物超所值程度
謝謝大家
--
◤ ◥ ◢ ◣
傑米,炸掉它吧。 ⊙▁⊙─ ─⊙▂⊙ 碰到問題,用C4就對了!
╰ ∕皿﹨ ◥皿◤ ╯
◥█◤◢ ◥ ︶◤
Adam Savage ◤ ︶ ◥◤ ﹨▼∕◥ James Hyneman
MYTHBUSTERS ◥ ◤\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58.123
1F:推 phb23 :大黃蜂的話不是最近有金屬塗裝的版本?COSTCO有 10/25 22:45
2F:→ phb23 :但是如果是我 絕對選4亞洲組合包~一直想買第2盒... 10/25 22:46
※ 編輯: chenglian 來自: 59.127.158.123 (10/25 22:48)
3F:→ chenglian :那隻我覺得還好...CP直沒有很高...貴到那種程度直接 10/25 22:51
4F:→ chenglian :買U級算了 10/25 22:52
5F:推 CriLit :各有所長嚕~ 10/25 22:52
6F:→ CriLit :好事多的金屬版本比較推~ 10/25 22:52
7F:→ CriLit :至於 U 級, 造型屬於肥肥圓圓的就是了~ 10/25 22:52
8F:→ CriLit :至於老柯, 那當然是選電鍍砲柯, 不用考慮了 XD 10/25 22:53
9F:→ CriLit :如果不喜歡金屬版本的 BBB, 也是有原色的~ 10/25 22:53
10F:→ CriLit :HA 也蠻不錯的, 但是由於是第一隻人車 10/25 22:54
11F:→ CriLit :有些小瑕疵就是了 10/25 22:54
12F:推 AlonsoHC :原色和金屬色... 價錢方面當然是選金屬色囉! 10/25 23:30
13F:→ AlonsoHC :不過要有會員卡... XD 10/25 23:30
14F:→ zookamael :也可以去看老蕭的影片參考...我是覺得天火文合體有點 10/26 00:25
15F:→ zookamael :詭異 10/26 00:26
16F:→ otaru14204 :就單純擺設來看, 原色版的Battle Ops BBB比較適合 10/26 03:55
17F:→ otaru14204 :單純擺放或是加個地臺或是弄個壓克力罩擺著都很不錯 10/26 03:56
18F:→ otaru14204 :但如果覺得太大的話可考慮TF1精塗蜂或是TF2砲斧蜂 10/26 03:58
19F:→ otaru14204 :畢竟就造型上來說, 個人是覺得D級的較HA的要來得優 10/26 04:00
20F:→ otaru14204 :但就現在市場上價格來看, HA蜂應該是最經濟實惠的了 10/26 04:01
21F:→ otaru14204 :天柯組合包現在也算是很好的入手時機了, 值得考慮 10/26 04:02
22F:推 Saiga :天火柯現在好像不到 2k , 如果有去 costco 看到的話 10/26 04:04
23F:推 eyestea :等電影三上映 10/26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