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lian (梁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我现在正在思考要买哪只
时间Mon Oct 25 22:42:20 2010
最近突然想入手变形金刚
手下有一些选择
1. U级大黄蜂
2. HA级大黄蜂
3. D级大黄蜂
4. L级 2代柯博文(可能会和天火一起买,不过我优先考虑大黄蜂为主)
以上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意见(不要那种全部买=..=)
或有推荐的提供一下
我主要想要拿来观赏用
考虑的点为
1. 精细度
2. 真实度
3. 爽感?!
4. 物超所值程度
谢谢大家
--
◤ ◥ ◢ ◣
杰米,炸掉它吧。 ⊙▁⊙─ ─⊙▂⊙ 碰到问题,用C4就对了!
╰ ∕皿﹨ ◥皿◤ ╯
◥█◤◢ ◥ ︶◤
Adam Savage ◤ ︶ ◥◤ ﹨▼∕◥ James Hyneman
MYTHBUSTERS ◥ ◤\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58.123
1F:推 phb23 :大黄蜂的话不是最近有金属涂装的版本?COSTCO有 10/25 22:45
2F:→ phb23 :但是如果是我 绝对选4亚洲组合包~一直想买第2盒... 10/25 22:46
※ 编辑: chenglian 来自: 59.127.158.123 (10/25 22:48)
3F:→ chenglian :那只我觉得还好...CP直没有很高...贵到那种程度直接 10/25 22:51
4F:→ chenglian :买U级算了 10/25 22:52
5F:推 CriLit :各有所长噜~ 10/25 22:52
6F:→ CriLit :好事多的金属版本比较推~ 10/25 22:52
7F:→ CriLit :至於 U 级, 造型属於肥肥圆圆的就是了~ 10/25 22:52
8F:→ CriLit :至於老柯, 那当然是选电镀炮柯, 不用考虑了 XD 10/25 22:53
9F:→ CriLit :如果不喜欢金属版本的 BBB, 也是有原色的~ 10/25 22:53
10F:→ CriLit :HA 也蛮不错的, 但是由於是第一只人车 10/25 22:54
11F:→ CriLit :有些小瑕疵就是了 10/25 22:54
12F:推 AlonsoHC :原色和金属色... 价钱方面当然是选金属色罗! 10/25 23:30
13F:→ AlonsoHC :不过要有会员卡... XD 10/25 23:30
14F:→ zookamael :也可以去看老萧的影片参考...我是觉得天火文合体有点 10/26 00:25
15F:→ zookamael :诡异 10/26 00:26
16F:→ otaru14204 :就单纯摆设来看, 原色版的Battle Ops BBB比较适合 10/26 03:55
17F:→ otaru14204 :单纯摆放或是加个地台或是弄个压克力罩摆着都很不错 10/26 03:56
18F:→ otaru14204 :但如果觉得太大的话可考虑TF1精涂蜂或是TF2炮斧蜂 10/26 03:58
19F:→ otaru14204 :毕竟就造型上来说, 个人是觉得D级的较HA的要来得优 10/26 04:00
20F:→ otaru14204 :但就现在市场上价格来看, HA蜂应该是最经济实惠的了 10/26 04:01
21F:→ otaru14204 :天柯组合包现在也算是很好的入手时机了, 值得考虑 10/26 04:02
22F:推 Saiga :天火柯现在好像不到 2k , 如果有去 costco 看到的话 10/26 04:04
23F:推 eyestea :等电影三上映 10/26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