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ga (六翼の天使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一些新品, 參考看看 XD
時間Tue Oct 19 17:43:56 2010
因為在 TFND 看到有說進新品了, 所以下午跑了趟新生倒 R , 有補新貨了
黃色包裝的 V 級有進了雙刀柯, 黑坦克, 面具金剛 (誤) , 還有隻雙螺旋槳的飛機.....
價格是 845
黃色吊卡包裝的 D 級有進黑色直昇機, 黃色飛機, 還有搖擺
價格是 599
Q 版爵士跟震波還是賣 298
然後有款經典版的狂派黃色賽車本來賣 398 , 現在特價 298
V 級墮落金剛異色版 (筒型包裝) 賣 498 , 原色賣 798 ?
pcc 系列沒有進新品 囧
倒 R 現在好像有做活動, 買變形金剛單筆交易滿 600 有送一個證件套吊牌.....
滿 1000 可以以 249 加購他們現在特價 598 的狂博對戰組 (吊車 VS 水泥車)
然後結帳的時候我發現到變形金剛買任二件可以再打八折.....
還好我當時拿了一台黑色直昇機跟經典版的黃色賽車 XD
本來 89x 一瞬間變成 71x XDDDDD
內湖 costco
大黃蜂金屬色塗裝版, 賣 1799 , 內有傳奇級大黃蜂跟泥檔那個包裝 XD
--
Mobile Suit Gundam ▏/◢▂/
◢██◣ ──═
◢██
0083 STARDUST
MEMORY
◤_◢◤ ◥█ ◎◥█◤◎▅▅▅ ▋ ▌██▌
RX-78 GP03D ◤── ◢◤▎
█▅▄ ▊ ◤ █▊
DENDROBIUM ◤◥
▅ ▂▃ = ▏ ▂▃
▂ ██▋ ◢◤
▆▅▅▅▅▃▃▂▂▁▁▄▅
=︱◤◎ ▎◢ ▊ ▏ ▁█◤◢ ◢
◢▅▂ˍ
▆▆▄▄▃▃▁▁ ▎/ ▏= ▉◤
█▍▆◣◣
▄ ◢
◢◣◥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95.42
1F:推 m05542322 :請問黑色直升機是tomahawk呢~ 10/19 17:51
2F:→ m05542322 : 嗎? 10/19 17:52
3F:→ Saiga :沒錯, 就是 tomahawk 喔~ 10/19 17:55
4F:推 phb23 :幸好沒有衝動買下去 我要等狂派版本的TOMAHAWK XD 10/19 17:59
5F:→ Saiga :我在等另外一隻新的 V 級飛機 QQa 10/19 18:00
6F:→ Saiga :黃色飛機 terradive 一箱是配二隻 XD 10/19 18:09
7F:推 Kooroano :好棒的價錢~我覺得比團購安全多了~ 10/19 18:57
8F:→ Saiga :樓上 K 大心動要衝了嗎 XD 10/19 19:03
9F:推 shadowomega :兩件八折?有人想要一起買V科嗎? 10/19 19:20
10F:推 Kooroano :超心動啊,V我這邊拿混箱要670,D要399,而且配得很糟 10/19 19:28
11F:推 AnnZaReload :面具金剛是?? 10/19 19:40
12F:推 windvenny :回樓上 是THE FALLEN 10/19 19:44
13F:→ Saiga :我覺得可以衝的就是 D 級新品, 要不就是找人合買 XD 10/19 20:00
14F:推 m05542322 :請問一下哪裡有"狂派版本的TOMAHAWK"的圖片呢?? 10/19 21:22
15F:推 eyestea :TOMAHAWK!!! 終於~~ 此外樓上問題我也想問,有圖嗎? 10/19 22:29
17F:→ phb23 :但是TERRADIVE新頭雕就比較醜了 = = 10/20 00:49
18F:→ Saiga :tomahawk 剛剛開盒玩, 還不錯帥, 有透明眼鏡 XDDDDD 10/20 02:25
20F:→ eyestea :不知兩架換頭後的配色如何? 我對tomahawk的黑好著迷~ 10/20 10:14
21F:推 mitchell814 :怎麼沒有人對電鍍大黃有興趣@@美國連個鬼影都沒有 10/20 10:51
22F:→ Saiga :tomahawk 不錯玩, 武器有很多種外掛方式 QQa 10/20 22:41
23F:→ nbaholic :今天(10/20)晚上七點去看Tomahawk和Terradive都沒了 10/21 01:28
24F:→ nbaholic :會不會太誇張阿..... 10/21 01:29
25F:→ dormeur :請問樓上 有看到Highbrow嗎? 10/21 03:12
26F:推 nbaholic :HIGHBROW還有 10/22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