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ga (六翼の天使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一些新品, 参考看看 XD
时间Tue Oct 19 17:43:56 2010
因为在 TFND 看到有说进新品了, 所以下午跑了趟新生倒 R , 有补新货了
黄色包装的 V 级有进了双刀柯, 黑坦克, 面具金刚 (误) , 还有只双螺旋桨的飞机.....
价格是 845
黄色吊卡包装的 D 级有进黑色直昇机, 黄色飞机, 还有摇摆
价格是 599
Q 版爵士跟震波还是卖 298
然後有款经典版的狂派黄色赛车本来卖 398 , 现在特价 298
V 级堕落金刚异色版 (筒型包装) 卖 498 , 原色卖 798 ?
pcc 系列没有进新品 囧
倒 R 现在好像有做活动, 买变形金刚单笔交易满 600 有送一个证件套吊牌.....
满 1000 可以以 249 加购他们现在特价 598 的狂博对战组 (吊车 VS 水泥车)
然後结帐的时候我发现到变形金刚买任二件可以再打八折.....
还好我当时拿了一台黑色直昇机跟经典版的黄色赛车 XD
本来 89x 一瞬间变成 71x XDDDDD
内湖 costco
大黄蜂金属色涂装版, 卖 1799 , 内有传奇级大黄蜂跟泥档那个包装 XD
--
Mobile Suit Gundam ▏/◢▂/
◢██◣ ──═
◢██
0083 STARDUST
MEMORY
◤_◢◤ ◥█ ◎◥█◤◎▅▅▅ ▋ ▌██▌
RX-78 GP03D ◤── ◢◤▎
█▅▄ ▊ ◤ █▊
DENDROBIUM ◤◥
▅ ▂▃ = ▏ ▂▃
▂ ██▋ ◢◤
▆▅▅▅▅▃▃▂▂▁▁▄▅
=︱◤◎ ▎◢ ▊ ▏ ▁█◤◢ ◢
◢▅▂ˍ
▆▆▄▄▃▃▁▁ ▎/ ▏= ▉◤
█▍▆◣◣
▄ ◢
◢◣◥██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95.42
1F:推 m05542322 :请问黑色直升机是tomahawk呢~ 10/19 17:51
2F:→ m05542322 : 吗? 10/19 17:52
3F:→ Saiga :没错, 就是 tomahawk 喔~ 10/19 17:55
4F:推 phb23 :幸好没有冲动买下去 我要等狂派版本的TOMAHAWK XD 10/19 17:59
5F:→ Saiga :我在等另外一只新的 V 级飞机 QQa 10/19 18:00
6F:→ Saiga :黄色飞机 terradive 一箱是配二只 XD 10/19 18:09
7F:推 Kooroano :好棒的价钱~我觉得比团购安全多了~ 10/19 18:57
8F:→ Saiga :楼上 K 大心动要冲了吗 XD 10/19 19:03
9F:推 shadowomega :两件八折?有人想要一起买V科吗? 10/19 19:20
10F:推 Kooroano :超心动啊,V我这边拿混箱要670,D要399,而且配得很糟 10/19 19:28
11F:推 AnnZaReload :面具金刚是?? 10/19 19:40
12F:推 windvenny :回楼上 是THE FALLEN 10/19 19:44
13F:→ Saiga :我觉得可以冲的就是 D 级新品, 要不就是找人合买 XD 10/19 20:00
14F:推 m05542322 :请问一下哪里有"狂派版本的TOMAHAWK"的图片呢?? 10/19 21:22
15F:推 eyestea :TOMAHAWK!!! 终於~~ 此外楼上问题我也想问,有图吗? 10/19 22:29
17F:→ phb23 :但是TERRADIVE新头雕就比较丑了 = = 10/20 00:49
18F:→ Saiga :tomahawk 刚刚开盒玩, 还不错帅, 有透明眼镜 XDDDDD 10/20 02:25
20F:→ eyestea :不知两架换头後的配色如何? 我对tomahawk的黑好着迷~ 10/20 10:14
21F:推 mitchell814 :怎麽没有人对电镀大黄有兴趣@@美国连个鬼影都没有 10/20 10:51
22F:→ Saiga :tomahawk 不错玩, 武器有很多种外挂方式 QQa 10/20 22:41
23F:→ nbaholic :今天(10/20)晚上七点去看Tomahawk和Terradive都没了 10/21 01:28
24F:→ nbaholic :会不会太夸张阿..... 10/21 01:29
25F:→ dormeur :请问楼上 有看到Highbrow吗? 10/21 03:12
26F:推 nbaholic :HIGHBROW还有 10/22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