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zaki (劍崎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討論] TF3 - Bumblebee重傷……
時間Tue Oct 12 15:59:35 2010
http://i.imgur.com/nS95f.jpg
稍早劇組在Washington D.C.拍攝期間。
Bumblebee與當地一輛警方SUV發生擦撞。
據聞該輛警車是因為炸彈案件緊急出動,而誤闖為管制區的拍攝片場……
事故過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e_BHKkTgmQ
警方SUV:呼呼,其實我是狂派的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6.28
※ 編輯: kenzaki 來自: 220.129.6.28 (10/12 16:17)
1F:推 ELZAM :正好讓Bumblebee升級成Goldbug! 10/12 16:22
2F:推 sdzxylt :啊~ 原來是真實事件? 我還以為是劇情需要... 10/12 16:34
3F:推 gophx :警車看起來沒啥事XD 10/12 16:35
4F:推 pooldodo :大黃蜂好軟 XD 10/12 17:22
5F:推 emericakimo :樓上~那是潰縮區=,=硬碰硬才會更慘 10/12 17:27
6F:推 TX55 :原來只是擦傷xd 10/12 17:29
7F:推 ELZAM :沒有潰縮區的話 就會像鋼鐵人遇上浩克被打成東尼罐頭 10/12 17:29
8F:推 smartmax07 :判官:呼呼 我不但吃胖了而且還找到正確的交流道 10/12 17:44
9F:推 zskrt :oops! 10/12 19:28
10F:推 s9011626 :RATCHET別停在那邊,快過來幫忙!! (誤 10/12 19:29
11F:推 zskrt :感覺好痛 10/12 19:32
12F:推 Saiga :戰損版 XD 10/12 20:02
13F:→ magneto :只注意鐵牛的貨櫃.... 10/12 22:14
14F:推 freakguest :判官幹的好~!!! 10/12 22:53
15F:推 CriLit :BBB已經修復嚕 XD 10/14 13:12
16F:推 porcupine :狂派致電表示遺憾… 10/15 13:39
17F:推 emericakimo :只能說還好撞的不是458 XD 10/16 14:49
19F:推 leubaga :真的 還好不是後面那台 10/16 16:49
20F:推 KB8 :回文超好笑,damn decipticons~XD 10/2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