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zaki (剑崎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讨论] TF3 - Bumblebee重伤……
时间Tue Oct 12 15:59:35 2010
http://i.imgur.com/nS95f.jpg
稍早剧组在Washington D.C.拍摄期间。
Bumblebee与当地一辆警方SUV发生擦撞。
据闻该辆警车是因为炸弹案件紧急出动,而误闯为管制区的拍摄片场……
事故过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e_BHKkTgmQ
警方SUV:呼呼,其实我是狂派的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6.28
※ 编辑: kenzaki 来自: 220.129.6.28 (10/12 16:17)
1F:推 ELZAM :正好让Bumblebee升级成Goldbug! 10/12 16:22
2F:推 sdzxylt :啊~ 原来是真实事件? 我还以为是剧情需要... 10/12 16:34
3F:推 gophx :警车看起来没啥事XD 10/12 16:35
4F:推 pooldodo :大黄蜂好软 XD 10/12 17:22
5F:推 emericakimo :楼上~那是溃缩区=,=硬碰硬才会更惨 10/12 17:27
6F:推 TX55 :原来只是擦伤xd 10/12 17:29
7F:推 ELZAM :没有溃缩区的话 就会像钢铁人遇上浩克被打成东尼罐头 10/12 17:29
8F:推 smartmax07 :判官:呼呼 我不但吃胖了而且还找到正确的交流道 10/12 17:44
9F:推 zskrt :oops! 10/12 19:28
10F:推 s9011626 :RATCHET别停在那边,快过来帮忙!! (误 10/12 19:29
11F:推 zskrt :感觉好痛 10/12 19:32
12F:推 Saiga :战损版 XD 10/12 20:02
13F:→ magneto :只注意铁牛的货柜.... 10/12 22:14
14F:推 freakguest :判官干的好~!!! 10/12 22:53
15F:推 CriLit :BBB已经修复噜 XD 10/14 13:12
16F:推 porcupine :狂派致电表示遗憾… 10/15 13:39
17F:推 emericakimo :只能说还好撞的不是458 XD 10/16 14:49
19F:推 leubaga :真的 还好不是後面那台 10/16 16:49
20F:推 KB8 :回文超好笑,damn decipticons~XD 10/2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