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Lit (沒暱稱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心得] 經典系列 ~ 建設合體 Devastator (未完)
時間Mon Oct 11 23:33:21 2010
從上次軍事合體之後, 好久沒分享變形金剛了阿!
都在分享戰隊系列 XD
趁著禮拜天有空, 就把比較少人介紹的建設合體 (工程合體, 大力神) 拿來拍照一番.
話說這組原來是超連結系列的, 但是由於配色的關係 (個人猜測),
反而目前是經典系列的這組 (G1 配色) 還比較熱門...
價格也是水漲船高.
(當然, 這跟航空合體與軍事合體後來有出電影版包裝也有關係)
不過說真的... 當然入手這組也是不便宜.
扯遠了, 這邊就來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~
建設合體 ~ 載具模式 (上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95910
建設合體 ~ 載具模式 (下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97064
建設合體 ~ 蘿蔔頭模式 (上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65868
建設合體 ~ 蘿蔔頭模式 (下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66432
建設合體 ~ Devastator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66940
--
天藍 心更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推 GENETIC2 :推,這組曾經跳樓到一盒500啊XD 10/11 23:38
2F:→ CriLit :好殘酷>"< 以好幾倍價錢入手阿... 10/11 23:38
3F:推 TX55 :推一個 我買的時候約800前後 10/12 00:02
4F:推 otaru14204 :在下在一盒500的時候一次買了6組..... 10/12 05:55
5F:→ otaru14204 :但真正是自己的只有兩組....早知道就都留下來了啊XDD 10/12 05:55
6F:推 pinkden :樓上幫我買了一組~ 真是感謝!XD 10/12 19:30
7F:→ CriLit :分享完啦! 10/12 23:36
※ 編輯: CriLit 來自: 61.231.108.86 (10/12 23:40)
8F:推 eyestea :推~ 10/13 00:07
9F:推 masterandy :要不是他只有5個...不然我一定在跳樓時敗下去 10/15 22:12
10F:推 dormeur :推一個啦 10/17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