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Lit (没昵称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心得] 经典系列 ~ 建设合体 Devastator (未完)
时间Mon Oct 11 23:33:21 2010
从上次军事合体之後, 好久没分享变形金刚了阿!
都在分享战队系列 XD
趁着礼拜天有空, 就把比较少人介绍的建设合体 (工程合体, 大力神) 拿来拍照一番.
话说这组原来是超连结系列的, 但是由於配色的关系 (个人猜测),
反而目前是经典系列的这组 (G1 配色) 还比较热门...
价格也是水涨船高.
(当然, 这跟航空合体与军事合体後来有出电影版包装也有关系)
不过说真的... 当然入手这组也是不便宜.
扯远了, 这边就来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~
建设合体 ~ 载具模式 (上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95910
建设合体 ~ 载具模式 (下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97064
建设合体 ~ 萝卜头模式 (上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65868
建设合体 ~ 萝卜头模式 (下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66432
建设合体 ~ Devastator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66940
--
天蓝 心更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1F:推 GENETIC2 :推,这组曾经跳楼到一盒500啊XD 10/11 23:38
2F:→ CriLit :好残酷>"< 以好几倍价钱入手阿... 10/11 23:38
3F:推 TX55 :推一个 我买的时候约800前後 10/12 00:02
4F:推 otaru14204 :在下在一盒500的时候一次买了6组..... 10/12 05:55
5F:→ otaru14204 :但真正是自己的只有两组....早知道就都留下来了啊XDD 10/12 05:55
6F:推 pinkden :楼上帮我买了一组~ 真是感谢!XD 10/12 19:30
7F:→ CriLit :分享完啦! 10/12 23:36
※ 编辑: CriLit 来自: 61.231.108.86 (10/12 23:40)
8F:推 eyestea :推~ 10/13 00:07
9F:推 masterandy :要不是他只有5个...不然我一定在跳楼时败下去 10/15 22:12
10F:推 dormeur :推一个啦 10/17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