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untach (LP500mm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美版MP08
時間Tue Sep 14 22:47:31 2010
目前市面上MP08款示都出現了,唯獨剩美版還沒上市。
在某沒屋頂網站搜尋的結果也只有兩位賣家有賣,大概是去對岸拉的(有錯指正)
台灣孩子寶有打算進這隻美版MP08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1.128
1F:→ wen7733 :不急= = 看看那MP03美板的悲劇 09/14 23:09
2F:→ countach :美版MP03我覺得賣得還不錯,反觀美版MP06就..... 09/14 23:38
3F:→ countach :雖然我自己也有買隻美版MP06,不過都是拿來把玩的 09/14 23:40
4F:→ countach :美版MP07就慢慢等吧,比HOT ROD還更沒息消。 09/14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