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untach (LP500mm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美版MP08
时间Tue Sep 14 22:47:31 2010
目前市面上MP08款示都出现了,唯独剩美版还没上市。
在某没屋顶网站搜寻的结果也只有两位卖家有卖,大概是去对岸拉的(有错指正)
台湾孩子宝有打算进这只美版MP08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1.128
1F:→ wen7733 :不急= = 看看那MP03美板的悲剧 09/14 23:09
2F:→ countach :美版MP03我觉得卖得还不错,反观美版MP06就..... 09/14 23:38
3F:→ countach :虽然我自己也有买只美版MP06,不过都是拿来把玩的 09/14 23:40
4F:→ countach :美版MP07就慢慢等吧,比HOT ROD还更没息消。 09/14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