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Lit (沒暱稱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心得] 經典系列 ~ 軍事合體 Bruticus & Crossfire 配件包
時間Mon Sep 6 23:50:12 2010
早在之前預購與放出的官方圖就一直期待這款,
但是由於品質與數量的關係, 不斷的延期,
從六月, 七月, 八月, 終於! 在九月初入手了這款!
這是多令人興奮的一件事阿,
當然這也要感謝某神秘大嚕~
也就是因為如此, 所以軍事合體一直沒拆,
等待一個適合的時機 (?)
不免還是先介紹最基本款的 bruticus 嚕~
其是由
1. Onslaught
2. Blast Off
3. Vortex
4. Swindle
5. Deception Brawl
所組成,
其實這款超連結系列就有了, 但是好像經典重塗之後比較有人收 ?
是因為配色的關係嗎 ?
話就不多說了, 這邊就先搶先分享啦 XD
(講到這邊... 好久沒分享 TF 啦, 最近都在沈迷戰隊 XDXD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ruticus 載具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54611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oner 載具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56397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oner 武裝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57283
Bruticus 蘿蔔頭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1101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ioner 蘿蔔頭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3773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ioner 蘿蔔頭武裝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4133
軍事合體 ~ Bruticus 混天豹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6349
新軍事合體 ~ Bruticus 配件豹 (包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640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經過兩天的努力, 總算把大部分的都分享完啦 XD
希望各位能夠喜歡~
--
天藍 心更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→ leubaga :是 悍馬車啦~~~ 09/07 00:10
2F:→ Saiga :帥 ! 09/07 00:16
3F:推 wen7733 :現在想收好像來不及了=口= 09/07 01:03
4F:→ wen7733 :軍事合體買不到阿~~~ 09/07 01:03
5F:推 mymother :配件包台灣正式上市了嗎?還是得到對岸買? 09/07 07:56
6F:→ mymother :十月要去上海,希望上海有玩具店可以買到配件包 09/07 07:57
7F:推 GENETIC2 :其實這應該無所謂"上市",畢竟只算是同人商品啊XD 09/07 09:17
8F:推 sageslayer :真是太讓人心動..... 但沒錢啊QQ 09/07 10:49
9F:推 jrxcombine :剛剛收到了,感動啊\!!!!!!! 09/07 12:28
10F:推 mymother :看來只好每天守著拍賣,看有沒有人PO出來 09/07 16:30
11F:→ jrxcombine :樓上可以積極一點.......這真的沒那麼難買 09/07 17:46
12F:→ skywaiter :好帥XDDD 09/07 17:54
13F:推 mymother :J兄,我是有問到第二波,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 09/07 19:40
14F:→ mymother :可能再多去論壇看一下 09/07 19:40
※ 編輯: CriLit 來自: 61.231.98.6 (09/07 20:08)
15F:→ CriLit :更新完整版了 XD 09/07 20:35
16F:推 dreamcloudy :棍!這太推坑啦!武器還可以收納太超過啦!(中箭 09/08 00:00
17F:推 GGaoGaiGar :請問這組合體要去那買呀?露天才兩隻就要四千五,搶錢 09/08 10:14
18F:→ jrxcombine :正常應該不超過3500上下啦,最早預約的也只要2800 09/08 10:30
19F:→ CriLit :我是覺得現在第一批貨來, 價格都是隨老闆決定... 09/08 10:36
20F:推 esigur :會有第二批嗎...還是可以請MYMOTHER大大幫我帶呢ˊˋ 09/15 22:11
21F:→ mymother :我沒這麼厲害啦,你可以去沒屋頂找找看,但是價格飆 09/16 08:39
22F:→ mymother :格標好高,而萬X也有,可是價格似乎又更高,自行斟酌 09/16 08:40
23F:推 esigur :謝謝MY大的鼓勵...不過沒屋頂是哪啊0.0a 09/16 22:06
24F:推 masterandy :這太牛B啦!!! 09/19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