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Lit (没昵称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心得] 经典系列 ~ 军事合体 Bruticus & Crossfire 配件包
时间Mon Sep 6 23:50:12 2010
早在之前预购与放出的官方图就一直期待这款,
但是由於品质与数量的关系, 不断的延期,
从六月, 七月, 八月, 终於! 在九月初入手了这款!
这是多令人兴奋的一件事阿,
当然这也要感谢某神秘大噜~
也就是因为如此, 所以军事合体一直没拆,
等待一个适合的时机 (?)
不免还是先介绍最基本款的 bruticus 噜~
其是由
1. Onslaught
2. Blast Off
3. Vortex
4. Swindle
5. Deception Brawl
所组成,
其实这款超连结系列就有了, 但是好像经典重涂之後比较有人收 ?
是因为配色的关系吗 ?
话就不多说了, 这边就先抢先分享啦 XD
(讲到这边... 好久没分享 TF 啦, 最近都在沈迷战队 XDXD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ruticus 载具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54611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oner 载具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56397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oner 武装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57283
Bruticus 萝卜头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1101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ioner 萝卜头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3773
CrossFire 配件包 ~ Explorer & Munitioner 萝卜头武装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4133
军事合体 ~ Bruticus 混天豹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6349
新军事合体 ~ Bruticus 配件豹 (包)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1640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经过两天的努力, 总算把大部分的都分享完啦 XD
希望各位能够喜欢~
--
天蓝 心更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1F:→ leubaga :是 悍马车啦~~~ 09/07 00:10
2F:→ Saiga :帅 ! 09/07 00:16
3F:推 wen7733 :现在想收好像来不及了=口= 09/07 01:03
4F:→ wen7733 :军事合体买不到阿~~~ 09/07 01:03
5F:推 mymother :配件包台湾正式上市了吗?还是得到对岸买? 09/07 07:56
6F:→ mymother :十月要去上海,希望上海有玩具店可以买到配件包 09/07 07:57
7F:推 GENETIC2 :其实这应该无所谓"上市",毕竟只算是同人商品啊XD 09/07 09:17
8F:推 sageslayer :真是太让人心动..... 但没钱啊QQ 09/07 10:49
9F:推 jrxcombine :刚刚收到了,感动啊\!!!!!!! 09/07 12:28
10F:推 mymother :看来只好每天守着拍卖,看有没有人PO出来 09/07 16:30
11F:→ jrxcombine :楼上可以积极一点.......这真的没那麽难买 09/07 17:46
12F:→ skywaiter :好帅XDDD 09/07 17:54
13F:推 mymother :J兄,我是有问到第二波,只是不知道什麽时候会进 09/07 19:40
14F:→ mymother :可能再多去论坛看一下 09/07 19:40
※ 编辑: CriLit 来自: 61.231.98.6 (09/07 20:08)
15F:→ CriLit :更新完整版了 XD 09/07 20:35
16F:推 dreamcloudy :棍!这太推坑啦!武器还可以收纳太超过啦!(中箭 09/08 00:00
17F:推 GGaoGaiGar :请问这组合体要去那买呀?露天才两只就要四千五,抢钱 09/08 10:14
18F:→ jrxcombine :正常应该不超过3500上下啦,最早预约的也只要2800 09/08 10:30
19F:→ CriLit :我是觉得现在第一批货来, 价格都是随老板决定... 09/08 10:36
20F:推 esigur :会有第二批吗...还是可以请MYMOTHER大大帮我带呢ˊˋ 09/15 22:11
21F:→ mymother :我没这麽厉害啦,你可以去没屋顶找找看,但是价格飙 09/16 08:39
22F:→ mymother :格标好高,而万X也有,可是价格似乎又更高,自行斟酌 09/16 08:40
23F:推 esigur :谢谢MY大的鼓励...不过没屋顶是哪啊0.0a 09/16 22:06
24F:推 masterandy :这太牛B啦!!! 09/19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