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74724310 (tony74724310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有關銀河之力美版UNIVERSE" OPTIMUS PRIME VS CRUMPLEZONE
時間Sat Sep 4 22:28:04 2010
請問這組,就是司令官和一隻綠色的東西= =的那組,這盒的司令官可以和GC-22的重裝
航空官合體嗎?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什麼UNIVERSE和各個系列卡通的名字@@通常只上網
看大家的分享,覺得帥的就買,我是1985年次的,有記憶以來看過的卡通大概就勝利鬥
爭和BW這二個系列,再來就大概五、六年前在東森有看到銀河之力,其他的都沒看過嚕
想想以前的蓋世群魔一盒才六百塊…那時卡通好像叫獅王凱薩呵呵,三機合體五百吧,
恐龍戰隊八百,現在的價錢真是殘酷呀,大家都在比有錢的,還好我只想收比例較好的
合體金剛,回到正題,這組GC-01和GC-22在五年前記得有買過,一隻才一千多,當初沒
錢就把它當了><想不到現在變這麼貴呀…害得我捨不得再購入,現在看到這個二人組合
,好象還滿便宜的,顏色也還不錯,就想說看可不可以代替GC-01~呵呵,請大戶們替我
解答這個問題吧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5.231
1F:推 Kooroano :和GC01是一樣的~請放心。 09/04 22:35
2F:→ Kooroano :另外蓋世群魔600是台版,日版逼近2000。 09/04 22:36
3F:→ Kooroano :而三台賽車合體那個一支就500了~ 09/04 22:36
4F:→ tony74724310:嗯,我也想可能是台版,不過那時的台版玩具品質真的 09/04 22:37
5F:→ tony74724310:真的很好,不像現在,而且內盒又是保利龍,大加分! 09/04 22:39
6F:→ tony74724310:驚!原來您是我的最愛裡的那位大戶><拜一下拜一下! 09/04 22:42
7F:→ tony74724310:這盒也是從您那看到的呵呵,請問台灣軍事配件到貨? 09/04 22:43
8F:推 LoveNote :K大收TF的時候,我們還在包尿布呢! 09/04 23:48
9F:→ leubaga :←還在包 09/05 22:31
10F:→ tony74724310:= =才剛說完要去下標就被買走了…這是巧合嗎… 09/06 20:46
11F:推 CriLit :沒屋頂有耶 09/07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