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74724310 (tony74724310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有关银河之力美版UNIVERSE" OPTIMUS PRIME VS CRUMPLEZONE
时间Sat Sep 4 22:28:04 2010
请问这组,就是司令官和一只绿色的东西= =的那组,这盒的司令官可以和GC-22的重装
航空官合体吗?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什麽UNIVERSE和各个系列卡通的名字@@通常只上网
看大家的分享,觉得帅的就买,我是1985年次的,有记忆以来看过的卡通大概就胜利斗
争和BW这二个系列,再来就大概五、六年前在东森有看到银河之力,其他的都没看过噜
想想以前的盖世群魔一盒才六百块…那时卡通好像叫狮王凯萨呵呵,三机合体五百吧,
恐龙战队八百,现在的价钱真是残酷呀,大家都在比有钱的,还好我只想收比例较好的
合体金刚,回到正题,这组GC-01和GC-22在五年前记得有买过,一只才一千多,当初没
钱就把它当了><想不到现在变这麽贵呀…害得我舍不得再购入,现在看到这个二人组合
,好象还满便宜的,颜色也还不错,就想说看可不可以代替GC-01~呵呵,请大户们替我
解答这个问题吧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5.231
1F:推 Kooroano :和GC01是一样的~请放心。 09/04 22:35
2F:→ Kooroano :另外盖世群魔600是台版,日版逼近2000。 09/04 22:36
3F:→ Kooroano :而三台赛车合体那个一支就500了~ 09/04 22:36
4F:→ tony74724310:嗯,我也想可能是台版,不过那时的台版玩具品质真的 09/04 22:37
5F:→ tony74724310:真的很好,不像现在,而且内盒又是保利龙,大加分! 09/04 22:39
6F:→ tony74724310:惊!原来您是我的最爱里的那位大户><拜一下拜一下! 09/04 22:42
7F:→ tony74724310:这盒也是从您那看到的呵呵,请问台湾军事配件到货? 09/04 22:43
8F:推 LoveNote :K大收TF的时候,我们还在包尿布呢! 09/04 23:48
9F:→ leubaga :←还在包 09/05 22:31
10F:→ tony74724310:= =才刚说完要去下标就被买走了…这是巧合吗… 09/06 20:46
11F:推 CriLit :没屋顶有耶 09/07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