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rotomcat (湯姆貓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MP 天王星L板?
時間Thu Sep 2 20:14:05 2010
在日本網站上看到
這盒子~看起來應該是MP系列!
或者是L等級,日本地區版
(我看不懂日文!不要鞭我)
最進在猶豫要不要入手L天王星,精緻~漂亮
可是....好大隻~
桌上沒地方擺了
(擺了MP 天王星美版~ 08天王星~)
埃埃~
以下付連結~
BUT...
我不會縮網址阿~哭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images/B003VPX7VK/ref=dp_otherviews_z_1?ie=UTF8&s=toys&img=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4.104
2F:推 ELZAM :其實就是把L換個塗裝當成MP賣這樣 09/02 20:48
3F:推 LoveNote :這隻消息很久了,不過我想應該有MP的實力啦 09/02 20:52
4F:→ wen7733 :價錢...... 09/02 21:10
5F:→ AlonsoHC :其實買美版的就可以了~ 除非有日版情節... 09/02 21:16
6F:→ aerotomcat :價錢也會有MP的實力~ 09/02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