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rotomcat (汤姆猫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MP 天王星L板?
时间Thu Sep 2 20:14:05 2010
在日本网站上看到
这盒子~看起来应该是MP系列!
或者是L等级,日本地区版
(我看不懂日文!不要鞭我)
最进在犹豫要不要入手L天王星,精致~漂亮
可是....好大只~
桌上没地方摆了
(摆了MP 天王星美版~ 08天王星~)
埃埃~
以下付连结~
BUT...
我不会缩网址阿~哭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images/B003VPX7VK/ref=dp_otherviews_z_1?ie=UTF8&s=toys&img=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4.104
2F:推 ELZAM :其实就是把L换个涂装当成MP卖这样 09/02 20:48
3F:推 LoveNote :这只消息很久了,不过我想应该有MP的实力啦 09/02 20:52
4F:→ wen7733 :价钱...... 09/02 21:10
5F:→ AlonsoHC :其实买美版的就可以了~ 除非有日版情节... 09/02 21:16
6F:→ aerotomcat :价钱也会有MP的实力~ 09/02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