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bendingman (John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思瑋柏feat 判官
時間Mon Aug 23 19:35:38 2010
http://www.78dm.net/01movie2/d-hengpt.htm
有沒有消息
說這組會發行呢?
好讚啊!真想要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1.99
1F:推 phb23 :你是說中國警察判官嗎..?抱歉...這組直接忽視XD 08/23 19:45
2F:→ unbendingman:哈哈我覺得滿酷的耶可能我很愛國字吧!! 08/23 19:50
3F:→ gca00631 :判官模也算出爛了吧?... 08/23 20:55
4F:推 Saiga :直接迴避 XDDDDD 08/24 00:03
5F:推 emericakimo :當沒看過+1 XD 08/24 23:03
6F:推 leubaga :迴避+1 08/24 23:09
7F:推 sageslayer :這組北美已經上市 只不過配色挺..... 08/25 05:13
8F:推 masterandy :... 08/25 10:38
9F:推 phb23 :原PO應該很開心 因為如果到時上市應該沒人跟他搶XD 08/25 11:28
10F:→ unbendingman:是啊 旦希望他會發 不要到最後都不出 08/2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