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bendingman (John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思玮柏feat 判官
时间Mon Aug 23 19:35:38 2010
http://www.78dm.net/01movie2/d-hengpt.htm
有没有消息
说这组会发行呢?
好赞啊!真想要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1.99
1F:推 phb23 :你是说中国警察判官吗..?抱歉...这组直接忽视XD 08/23 19:45
2F:→ unbendingman:哈哈我觉得满酷的耶可能我很爱国字吧!! 08/23 19:50
3F:→ gca00631 :判官模也算出烂了吧?... 08/23 20:55
4F:推 Saiga :直接回避 XDDDDD 08/24 00:03
5F:推 emericakimo :当没看过+1 XD 08/24 23:03
6F:推 leubaga :回避+1 08/24 23:09
7F:推 sageslayer :这组北美已经上市 只不过配色挺..... 08/25 05:13
8F:推 masterandy :... 08/25 10:38
9F:推 phb23 :原PO应该很开心 因为如果到时上市应该没人跟他抢XD 08/25 11:28
10F:→ unbendingman:是啊 旦希望他会发 不要到最後都不出 08/2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