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ent001 (修仔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您們的變形金剛 都怎樣擺放
時間Wed Aug 18 02:15:23 2010
算了算自己所收集的變形金剛
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十隻大關了
(迷之音:這樣算是收集大戶嗎? 哈哈~~~)
分別是 電影第一集L夜戰柯
電影第二集L電鍍砲柯
電影第二集L天火
電影第二集L天王星
人車組 判官 斯偉柏 大黃蜂 爵士
電影第二集V叢林鐵皮
EZ版夯神
如果各位有大概這樣數量的收藏品
妳們都是以載具型態收藏? 還是以蘿蔔頭型態來收藏阿?
因為有時候看到十支機器人站著 很帥
但有時候又想要看到滿滿的載具型態
所以真的是很矛盾 再加上 若是全部一起變形
也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想說上來問問各位
收集各位的意見看看
順便討論看看你們的收藏品阿 謝謝啦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8.59
1F:推 Saiga :我放在二格的木頭空櫃裡面, 只有幾隻有變 XD 08/18 02:20
2F:→ Saiga :我有 12 隻, 2 隻 L , 3 隻 HA , 1 隻 V , 其他都 D 08/18 02:23
3F:→ shaoandi :等到你真的很多 你想的已經不是怎樣擺好看了 08/18 09:13
4F:→ shaoandi :你會想怎樣擺比較省空間 再更多你會連箱子都沒拆 08/18 09:14
5F:→ shaoandi :我個人是喜歡擺成蘿蔔型態 因為那才有每個角色的特色 08/18 09:16
6F:推 cinis :放在櫃子裏面,以及三層櫃上面 08/18 09:16
7F:→ cinis :載具的時候都會感覺空空的,但是全變型會很壯觀XD 08/18 09:17
8F:→ shaoandi :而且載具不能擺姿勢... 08/18 09:18
9F:推 GENETIC2 :我都看當時心情XD 不過要有地方擺比較重要~ 08/18 09:25
10F:推 leubaga :同三樓 不知道放哪了Orz 小房間>_< 08/18 09:42
11F:推 howard1330 :等買的夠多時 只會想到要藏哪裡比較好.... 08/18 10:13
12F:推 eyestea :10隻應該只能算是小戶(哈哈) 08/18 10:33
13F:推 eyestea :小戶我有16隻D 全部載具放在空抽屜裡:P(很像車庫) 08/18 10:38
14F:推 LoveNote :去TFND看一下,我覺得最恐怖的是呂大 08/18 12:40
15F:推 unbendingman:不要拆擺著...以後可以賣 哈哈 08/18 12:59
16F:推 emericakimo :我大概有20隻~但是目前有超過一半躺在盒子裡= =" 08/18 13:09
17F:推 emericakimo :掯~發現有30隻左右=.= 原來床角還有 08/18 13:12
18F:→ eyestea :哈哈哈~真好笑:P不過TF要拿出來把玩才不會暗自哭哭~ 08/18 13:34
19F:推 sageslayer :我有3x隻 因為還有收集鋼彈的關係 有一些收起來 剩下 08/18 14:05
20F:→ sageslayer :大部分變成比較省空間或不容易倒的型態 08/18 14:05
21F:→ unbendingman:全部都變成載具型態擺一起滿好看的停車場那樣 08/18 16:13
22F:→ shaoandi :我大概破百八 大大小小加起來 還不加鋼彈 跟 BB 08/18 17:14
23F:推 Kooroano :我不想討論這個問題。(遠目) 08/18 17:51
24F:推 GENETIC2 :樓上XD 別擔心,我有很多也是收在箱子裡的XD 08/18 17:59
25F:推 masterandy :我收盒中 08/18 18:33
26F:推 leubaga :推K大XD 08/18 18:46
27F:→ kodoku :小隻的機器人態放櫃子排排站,大的就連盒堆起來 08/18 19:02
28F:推 TX55 :我是大多數都以載具型態收納 比較省空間 08/18 19:32
29F:推 dormeur :想玩的擺床頭 想看的放櫃子 沒愛的收起來積灰塵XD 08/18 20:48
30F:推 Go1denDragon:不會放停車場喔? 還有停機坪 動物園 08/19 02:47
31F:推 nsu004 :小包裝變人形 大包裝(亞洲組合包)不拆當模型欣賞 08/19 12:20
32F:→ nsu004 :正版不常變形 盜版會很常變形(除非玩壞) 08/19 12:23
33F:推 nsu004 :我現有 1天柯組包 1AT紅柯 2獅柯 1異色蜂 1盜版bt福 08/19 12:32
34F:→ nsu004 :特 2盜版米奇柯 最常把玩的是米奇柯 而珍珠獅柯我是 08/19 12:34
35F:→ nsu004 :收在盒中 平時欣賞黑獅柯的人形就好 08/19 12:35
36F:推 jamison33 :有拆的當裝飾+把玩,沒拆的用3M掛在牆壁... 08/19 20:33
38F:→ shadowomega :K大見笑了<(_ _)> 08/19 22:16
39F:推 Saiga :樓上的太強大了 XDDDDD 08/19 22:19
40F:推 leubaga :星海二有柯海就太超過了! 08/19 22:24
42F:推 GENETIC2 :你又拿這張...... 08/20 01:08
43F:推 shadowomega :福特溪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0 08:51
44F:→ leubaga :這是河了吧XD 08/21 11:47
45F:推 TFwatermelon:大大小小快40幾隻,家裡小沒得擺最後都把大傢伙連盒子 08/25 12:37
46F:→ TFwatermelon:一起裝箱裝了3~4箱... 08/25 12:37
47F:→ TFwatermelon:小隻的變好放在餅乾盒..所以床頭小隻的放了10隻左右 08/25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