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formers 板


LINE

算了算自己所收集的變形金剛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十隻大關了 (迷之音:這樣算是收集大戶嗎? 哈哈~~~) 分別是 電影第一集L夜戰柯 電影第二集L電鍍砲柯 電影第二集L天火 電影第二集L天王星 人車組 判官 斯偉柏 大黃蜂 爵士 電影第二集V叢林鐵皮 EZ版夯神 如果各位有大概這樣數量的收藏品 妳們都是以載具型態收藏? 還是以蘿蔔頭型態來收藏阿? 因為有時候看到十支機器人站著 很帥 但有時候又想要看到滿滿的載具型態 所以真的是很矛盾 再加上 若是全部一起變形 也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想說上來問問各位 收集各位的意見看看 順便討論看看你們的收藏品阿 謝謝啦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8.59
1F:推 Saiga :我放在二格的木頭空櫃裡面, 只有幾隻有變 XD 08/18 02:20
2F:→ Saiga :我有 12 隻, 2 隻 L , 3 隻 HA , 1 隻 V , 其他都 D 08/18 02:23
3F:→ shaoandi :等到你真的很多 你想的已經不是怎樣擺好看了 08/18 09:13
4F:→ shaoandi :你會想怎樣擺比較省空間 再更多你會連箱子都沒拆 08/18 09:14
5F:→ shaoandi :我個人是喜歡擺成蘿蔔型態 因為那才有每個角色的特色 08/18 09:16
6F:推 cinis :放在櫃子裏面,以及三層櫃上面 08/18 09:16
7F:→ cinis :載具的時候都會感覺空空的,但是全變型會很壯觀XD 08/18 09:17
8F:→ shaoandi :而且載具不能擺姿勢... 08/18 09:18
9F:推 GENETIC2 :我都看當時心情XD 不過要有地方擺比較重要~ 08/18 09:25
10F:推 leubaga :同三樓 不知道放哪了Orz 小房間>_< 08/18 09:42
11F:推 howard1330 :等買的夠多時 只會想到要藏哪裡比較好.... 08/18 10:13
12F:推 eyestea :10隻應該只能算是小戶(哈哈) 08/18 10:33
13F:推 eyestea :小戶我有16隻D 全部載具放在空抽屜裡:P(很像車庫) 08/18 10:38
14F:推 LoveNote :去TFND看一下,我覺得最恐怖的是呂大 08/18 12:40
15F:推 unbendingman:不要拆擺著...以後可以賣 哈哈 08/18 12:59
16F:推 emericakimo :我大概有20隻~但是目前有超過一半躺在盒子裡= =" 08/18 13:09
17F:推 emericakimo :掯~發現有30隻左右=.= 原來床角還有 08/18 13:12
18F:→ eyestea :哈哈哈~真好笑:P不過TF要拿出來把玩才不會暗自哭哭~ 08/18 13:34
19F:推 sageslayer :我有3x隻 因為還有收集鋼彈的關係 有一些收起來 剩下 08/18 14:05
20F:→ sageslayer :大部分變成比較省空間或不容易倒的型態 08/18 14:05
21F:→ unbendingman:全部都變成載具型態擺一起滿好看的停車場那樣 08/18 16:13
22F:→ shaoandi :我大概破百八 大大小小加起來 還不加鋼彈 跟 BB 08/18 17:14
23F:推 Kooroano :我不想討論這個問題。(遠目) 08/18 17:51
24F:推 GENETIC2 :樓上XD 別擔心,我有很多也是收在箱子裡的XD 08/18 17:59
25F:推 masterandy :我收盒中 08/18 18:33
26F:推 leubaga :推K大XD 08/18 18:46
27F:→ kodoku :小隻的機器人態放櫃子排排站,大的就連盒堆起來 08/18 19:02
28F:推 TX55 :我是大多數都以載具型態收納 比較省空間 08/18 19:32
29F:推 dormeur :想玩的擺床頭 想看的放櫃子 沒愛的收起來積灰塵XD 08/18 20:48
30F:推 Go1denDragon:不會放停車場喔? 還有停機坪 動物園 08/19 02:47
31F:推 nsu004 :小包裝變人形 大包裝(亞洲組合包)不拆當模型欣賞 08/19 12:20
32F:→ nsu004 :正版不常變形 盜版會很常變形(除非玩壞) 08/19 12:23
33F:推 nsu004 :我現有 1天柯組包 1AT紅柯 2獅柯 1異色蜂 1盜版bt福 08/19 12:32
34F:→ nsu004 :特 2盜版米奇柯 最常把玩的是米奇柯 而珍珠獅柯我是 08/19 12:34
35F:→ nsu004 :收在盒中 平時欣賞黑獅柯的人形就好 08/19 12:35
36F:推 jamison33 :有拆的當裝飾+把玩,沒拆的用3M掛在牆壁... 08/19 20:33
37F:推 shadowomega :當然要拆開擺出來 像這樣 http://0rz.tw/bcmnV 08/19 22:16
38F:→ shadowomega :K大見笑了<(_ _)> 08/19 22:16
39F:推 Saiga :樓上的太強大了 XDDDDD 08/19 22:19
40F:推 leubaga :星海二有柯海就太超過了! 08/19 22:24
41F:推 Kooroano :http://tinyurl.com/2aabxfm 科海超過那福特溪行不行 08/20 00:49
42F:推 GENETIC2 :你又拿這張...... 08/20 01:08
43F:推 shadowomega :福特溪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0 08:51
44F:→ leubaga :這是河了吧XD 08/21 11:47
45F:推 TFwatermelon:大大小小快40幾隻,家裡小沒得擺最後都把大傢伙連盒子 08/25 12:37
46F:→ TFwatermelon:一起裝箱裝了3~4箱... 08/25 12:37
47F:→ TFwatermelon:小隻的變好放在餅乾盒..所以床頭小隻的放了10隻左右 08/25 12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