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ent001 (修仔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您们的变形金刚 都怎样摆放
时间Wed Aug 18 02:15:23 2010
算了算自己所收集的变形金刚
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十只大关了
(迷之音:这样算是收集大户吗? 哈哈~~~)
分别是 电影第一集L夜战柯
电影第二集L电镀炮柯
电影第二集L天火
电影第二集L天王星
人车组 判官 斯伟柏 大黄蜂 爵士
电影第二集V丛林铁皮
EZ版夯神
如果各位有大概这样数量的收藏品
你们都是以载具型态收藏? 还是以萝卜头型态来收藏阿?
因为有时候看到十支机器人站着 很帅
但有时候又想要看到满满的载具型态
所以真的是很矛盾 再加上 若是全部一起变形
也要花上很长一段时间 所以想说上来问问各位
收集各位的意见看看
顺便讨论看看你们的收藏品阿 谢谢啦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8.59
1F:推 Saiga :我放在二格的木头空柜里面, 只有几只有变 XD 08/18 02:20
2F:→ Saiga :我有 12 只, 2 只 L , 3 只 HA , 1 只 V , 其他都 D 08/18 02:23
3F:→ shaoandi :等到你真的很多 你想的已经不是怎样摆好看了 08/18 09:13
4F:→ shaoandi :你会想怎样摆比较省空间 再更多你会连箱子都没拆 08/18 09:14
5F:→ shaoandi :我个人是喜欢摆成萝卜型态 因为那才有每个角色的特色 08/18 09:16
6F:推 cinis :放在柜子里面,以及三层柜上面 08/18 09:16
7F:→ cinis :载具的时候都会感觉空空的,但是全变型会很壮观XD 08/18 09:17
8F:→ shaoandi :而且载具不能摆姿势... 08/18 09:18
9F:推 GENETIC2 :我都看当时心情XD 不过要有地方摆比较重要~ 08/18 09:25
10F:推 leubaga :同三楼 不知道放哪了Orz 小房间>_< 08/18 09:42
11F:推 howard1330 :等买的够多时 只会想到要藏哪里比较好.... 08/18 10:13
12F:推 eyestea :10只应该只能算是小户(哈哈) 08/18 10:33
13F:推 eyestea :小户我有16只D 全部载具放在空抽屉里:P(很像车库) 08/18 10:38
14F:推 LoveNote :去TFND看一下,我觉得最恐怖的是吕大 08/18 12:40
15F:推 unbendingman:不要拆摆着...以後可以卖 哈哈 08/18 12:59
16F:推 emericakimo :我大概有20只~但是目前有超过一半躺在盒子里= =" 08/18 13:09
17F:推 emericakimo :掯~发现有30只左右=.= 原来床角还有 08/18 13:12
18F:→ eyestea :哈哈哈~真好笑:P不过TF要拿出来把玩才不会暗自哭哭~ 08/18 13:34
19F:推 sageslayer :我有3x只 因为还有收集钢弹的关系 有一些收起来 剩下 08/18 14:05
20F:→ sageslayer :大部分变成比较省空间或不容易倒的型态 08/18 14:05
21F:→ unbendingman:全部都变成载具型态摆一起满好看的停车场那样 08/18 16:13
22F:→ shaoandi :我大概破百八 大大小小加起来 还不加钢弹 跟 BB 08/18 17:14
23F:推 Kooroano :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。(远目) 08/18 17:51
24F:推 GENETIC2 :楼上XD 别担心,我有很多也是收在箱子里的XD 08/18 17:59
25F:推 masterandy :我收盒中 08/18 18:33
26F:推 leubaga :推K大XD 08/18 18:46
27F:→ kodoku :小只的机器人态放柜子排排站,大的就连盒堆起来 08/18 19:02
28F:推 TX55 :我是大多数都以载具型态收纳 比较省空间 08/18 19:32
29F:推 dormeur :想玩的摆床头 想看的放柜子 没爱的收起来积灰尘XD 08/18 20:48
30F:推 Go1denDragon:不会放停车场喔? 还有停机坪 动物园 08/19 02:47
31F:推 nsu004 :小包装变人形 大包装(亚洲组合包)不拆当模型欣赏 08/19 12:20
32F:→ nsu004 :正版不常变形 盗版会很常变形(除非玩坏) 08/19 12:23
33F:推 nsu004 :我现有 1天柯组包 1AT红柯 2狮柯 1异色蜂 1盗版bt福 08/19 12:32
34F:→ nsu004 :特 2盗版米奇柯 最常把玩的是米奇柯 而珍珠狮柯我是 08/19 12:34
35F:→ nsu004 :收在盒中 平时欣赏黑狮柯的人形就好 08/19 12:35
36F:推 jamison33 :有拆的当装饰+把玩,没拆的用3M挂在墙壁... 08/19 20:33
38F:→ shadowomega :K大见笑了<(_ _)> 08/19 22:16
39F:推 Saiga :楼上的太强大了 XDDDDD 08/19 22:19
40F:推 leubaga :星海二有柯海就太超过了! 08/19 22:24
42F:推 GENETIC2 :你又拿这张...... 08/20 01:08
43F:推 shadowomega :福特溪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0 08:51
44F:→ leubaga :这是河了吧XD 08/21 11:47
45F:推 TFwatermelon:大大小小快40几只,家里小没得摆最後都把大家伙连盒子 08/25 12:37
46F:→ TFwatermelon:一起装箱装了3~4箱... 08/25 12:37
47F:→ TFwatermelon:小只的变好放在饼乾盒..所以床头小只的放了10只左右 08/25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