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ZaReload (幽靈@爬出地獄@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銀河之力的玩具還會繼續發行嗎?
時間Sat Aug 14 17:23:05 2010
好像是不久前看到的, Beckter Prime要再版(?)
想問一下其他蘿蔔頭們有消息要再出嗎?
目前覺得以造型來說銀河之力的玩具是最得我心的 XD
但是礙於年份的關係, 喜歡的大概都只看到二手品, 價位還不低
再來就是當初的模子可動度感覺也都不高
所以實在是相當期待會再出新版的銀河之力玩具阿....
尤其是消防車老柯跟獅子頭老柯個人真的很希望可以出個MP系列的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10.51
1F:推 shadowomega :vector prime 08/14 20:56
2F:推 TX55 :不會了 只看那些模會不會繼續拿來重(騙)出(錢)XD 08/14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