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ZaReload (幽灵@爬出地狱@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银河之力的玩具还会继续发行吗?
时间Sat Aug 14 17:23:05 2010
好像是不久前看到的, Beckter Prime要再版(?)
想问一下其他萝卜头们有消息要再出吗?
目前觉得以造型来说银河之力的玩具是最得我心的 XD
但是碍於年份的关系, 喜欢的大概都只看到二手品, 价位还不低
再来就是当初的模子可动度感觉也都不高
所以实在是相当期待会再出新版的银河之力玩具阿....
尤其是消防车老柯跟狮子头老柯个人真的很希望可以出个MP系列的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10.51
1F:推 shadowomega :vector prime 08/14 20:56
2F:推 TX55 :不会了 只看那些模会不会继续拿来重(骗)出(钱)XD 08/14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