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ga (六翼の天使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有想買同捆亞洲限定版的板友們.....
時間Wed Aug 11 04:05:47 2010
呃.....
其實這個感覺應該是要 po 在別的看板的 = =
我今天 (星期三) 下午會去內湖的好事多辦卡.....
順便跟我弟小小採買一下這樣
想說看有沒有板友要買同捆亞洲限定版的, 一起帶你進去這樣 QQa
我也想看看有沒有新東西在裡面賣 XDDDDD
大概下午四點左右會到, 有要去的板友請站內信吧~
==
上一次去好事多的時候看到裡面還有不少盒可以挑 XD
--
Mobile Suit Gundam ▏/◢▂/
◢██◣ ──═
◢██
0083 STARDUST
MEMORY
◤_◢◤ ◥█ ◎◥█◤◎▅▅▅ ▋ ▌██▌
RX-78 GP03D ◤── ◢◤▎
█▅▄ ▊ ◤ █▊
DENDROBIUM ◤◥
▅ ▂▃ = ▏ ▂▃
▂ ██▋ ◢◤
▆▅▅▅▅▃▃▂▂▁▁▄▅
=︱◤◎ ▎◢ ▊ ▏ ▁█◤◢ ◢
◢▅▂ˍ
▆▆▄▄▃▃▁▁ ▎/ ▏= ▉◤
█▍▆◣◣
▄ ◢
◢◣◥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95.42
※ 編輯: Saiga 來自: 220.134.195.42 (08/11 04:06)
1F:推 HiltyBosch :爆地點Q_Q 08/11 04:15
2F:推 Carmelo :上星期剛敗一盒2700多塊 08/11 11:26
3F:推 wavel :好事多 有L天王星嗎 價位大概在多少啊@@ 08/11 11:37
4F:推 DeonBon :現在才看到... 08/11 18:23
5F:推 leubaga :好心推一個!! 08/11 18:56
6F:→ Saiga :到家了 XDDDDD 08/11 20:47
7F:→ Saiga :裡面沒有新品, 有一個是黑魔 + 飛輪的組合包, 然後 08/11 20:50
8F:→ Saiga :有刀科, 亞洲限定版同捆包這樣 08/11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