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ga (六翼の天使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有想买同捆亚洲限定版的板友们.....
时间Wed Aug 11 04:05:47 2010
呃.....
其实这个感觉应该是要 po 在别的看板的 = =
我今天 (星期三) 下午会去内湖的好事多办卡.....
顺便跟我弟小小采买一下这样
想说看有没有板友要买同捆亚洲限定版的, 一起带你进去这样 QQa
我也想看看有没有新东西在里面卖 XDDDDD
大概下午四点左右会到, 有要去的板友请站内信吧~
==
上一次去好事多的时候看到里面还有不少盒可以挑 XD
--
Mobile Suit Gundam ▏/◢▂/
◢██◣ ──═
◢██
0083 STARDUST
MEMORY
◤_◢◤ ◥█ ◎◥█◤◎▅▅▅ ▋ ▌██▌
RX-78 GP03D ◤── ◢◤▎
█▅▄ ▊ ◤ █▊
DENDROBIUM ◤◥
▅ ▂▃ = ▏ ▂▃
▂ ██▋ ◢◤
▆▅▅▅▅▃▃▂▂▁▁▄▅
=︱◤◎ ▎◢ ▊ ▏ ▁█◤◢ ◢
◢▅▂ˍ
▆▆▄▄▃▃▁▁ ▎/ ▏= ▉◤
█▍▆◣◣
▄ ◢
◢◣◥██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95.42
※ 编辑: Saiga 来自: 220.134.195.42 (08/11 04:06)
1F:推 HiltyBosch :爆地点Q_Q 08/11 04:15
2F:推 Carmelo :上星期刚败一盒2700多块 08/11 11:26
3F:推 wavel :好事多 有L天王星吗 价位大概在多少啊@@ 08/11 11:37
4F:推 DeonBon :现在才看到... 08/11 18:23
5F:推 leubaga :好心推一个!! 08/11 18:56
6F:→ Saiga :到家了 XDDDDD 08/11 20:47
7F:→ Saiga :里面没有新品, 有一个是黑魔 + 飞轮的组合包, 然後 08/11 20:50
8F:→ Saiga :有刀科, 亚洲限定版同捆包这样 08/11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