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eter (想飛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現在真的體會到... 荷包真的要深...
時間Sun Aug 8 20:53:58 2010
MP 算是小弟必收的一線
但MP-04S是殘念 決定不收
MP-8的漫畫版預購也沒下聞
不過也算幸運 因為美版MP-8早晚會出
不過... 應該只有金冠沒有金劍(如果有誤請指出)
若要同時有腦波器、金冠和金劍
荷包會殺很大...
另外
洛迪文好幾線都出了...
深深覺得 TF是豪野人的玩意
我離豪野人愈來愈遠了
無奈荷包不夠深 以上純屬不爭氣的嘮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30.99
※ 編輯: baneter 來自: 111.251.30.99 (08/08 20:55)
1F:推 phb23 :我覺得TF還好耶 鋼彈比較噴錢吧 08/08 21:02
2F:→ phb23 :不過原PO有收MP系列就另當別論了(我只收電影XD) 08/08 21:02
3F:推 Ctea :都好噴錢 而且鋼彈不只噴錢 連時間都噴了orz 08/08 21:55
4F:→ Ctea :外加做模型時也需要體力 orz 08/08 21:55
5F:推 Go1denDragon:鋼彈還要噴器材... 08/09 10:11
6F:→ leubaga :TF還要收同模... 08/09 10:43
7F:推 TX55 :收同模是我的死穴 尤其是DX級的 而戰機模我更是無法 08/10 12:56
8F:推 TX55 :抗拒orz 08/10 12:56
9F:→ baneter :那同模天王星的化身 荷包可能就殺很大了..... 08/10 16:21
10F:推 sageslayer :TF一堆改色和會場限定都很殺.... 08/10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