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eter (想飞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现在真的体会到... 荷包真的要深...
时间Sun Aug 8 20:53:58 2010
MP 算是小弟必收的一线
但MP-04S是残念 决定不收
MP-8的漫画版预购也没下闻
不过也算幸运 因为美版MP-8早晚会出
不过... 应该只有金冠没有金剑(如果有误请指出)
若要同时有脑波器、金冠和金剑
荷包会杀很大...
另外
洛迪文好几线都出了...
深深觉得 TF是豪野人的玩意
我离豪野人愈来愈远了
无奈荷包不够深 以上纯属不争气的唠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30.99
※ 编辑: baneter 来自: 111.251.30.99 (08/08 20:55)
1F:推 phb23 :我觉得TF还好耶 钢弹比较喷钱吧 08/08 21:02
2F:→ phb23 :不过原PO有收MP系列就另当别论了(我只收电影XD) 08/08 21:02
3F:推 Ctea :都好喷钱 而且钢弹不只喷钱 连时间都喷了orz 08/08 21:55
4F:→ Ctea :外加做模型时也需要体力 orz 08/08 21:55
5F:推 Go1denDragon:钢弹还要喷器材... 08/09 10:11
6F:→ leubaga :TF还要收同模... 08/09 10:43
7F:推 TX55 :收同模是我的死穴 尤其是DX级的 而战机模我更是无法 08/10 12:56
8F:推 TX55 :抗拒orz 08/10 12:56
9F:→ baneter :那同模天王星的化身 荷包可能就杀很大了..... 08/10 16:21
10F:推 sageslayer :TF一堆改色和会场限定都很杀.... 08/10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