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x2 (哥只是來打醬油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想入手大黃蜂,不知道該選哪隻>"<
時間Fri Aug 6 15:42:52 2010
錯過了反斗城的優惠
從變形金剛電影上映以來 我就超愛大黃蜂的造型
可是每次在玩具店看到實體的顏色就打消主意
最近看到大家分享塗裝後的大黃蜂 整個就是令人心動
尤其是電影2之後出的 整體造型跟電影的相似度超高
我已經壓不下想買的衝動了!!!! ㄒㄒ
礙於經費有限
目前考慮 戰刃版 跟 HA人車版
喜歡戰刃版有兩隻手 跟 整體比例
但是又覺得沒有HA人車版的細緻 車頭車尾的地方感覺差很多
我又很喜歡HA 變機器人時 車頭那兩塊是 ˋ ˊ的感覺
戰刃看起來感覺就很平 0.0
可是網路上查 這隻的評價又很高 現在好困擾阿!!!!!
想請問有入手的版友們...
車頭那兩塊有辦法改成像HA那樣 ˋ ˊ的感覺嗎?
如果要重新塗裝車身 對於一個新手會不會很困難
看到樓上有人分享戰刃的照片 看到車頭黑色跟黃色接縫的的的地方就有點 00XX~
車尾竟然也沒好好處理 偷工!!! 不過造型真的很吸引人啦 ㄒㄒ
不要叫我兩隻都敗喔 ˋ 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246.100
1F:推 GENETIC2 :其實,人車要夠帥是有要一點改造的,你說的胸口就是 08/06 16:20
2F:→ GENETIC2 :其中一點,另一個點是雙腳車輪,所以要以不改為前提 08/06 16:21
3F:→ GENETIC2 :我會推戰刃,真的很細緻,雖然塗裝是比不上人車啦 08/06 16:21
4F:推 LoveNote :內文好像是再說我的心得文~~這價格實惠其實是可敗的 08/06 16:52
5F:→ chanx2 :所以我是未買先發心得文?XDD 其實我更怕買了又出新的 08/06 16:55
6F:推 GENETIC2 :不要緊張,出了再買就是了XD 08/06 16:56
7F:→ chanx2 :=.= G2大你根本是在推我入坑阿.... 08/06 16:57
8F:→ chanx2 :我如果買了就會想塗裝 不然超沒質感的 08/06 16:57
9F:推 GENETIC2 :把玩比較重要~~~ 而且我是在坑裡拉人,不是推人XD 08/06 17:05
10F:→ chanx2 :好吧!我決定去敗戰刃 因為1價格便宜 2我同事有人車版 08/06 17:10
11F:→ chanx2 :的 3我覺得人車版還會再出一隻像戰刃的 ˋ ˊ 08/06 17:11
12F:推 LoveNote :我建議是敗戰刃,等第三集出 人車震組 08/06 17:35
13F:→ chanx2 :我也是這麼想哩....下班就衝了! 08/06 17:42
14F:推 eyestea :等第三集吧 08/06 17:54
15F:推 Go1denDragon:勸你都敗 各有各的樂趣 08/06 19:08
16F:推 m19871006 :第三集換造型了 要不要等到第三集XD 08/06 19:47
17F:推 lolix :戰刃胸口可以弄成ˋˊ型 08/06 20:49
18F:推 Saiga :買戰刃啊 QQa 08/06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