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x2 (哥只是来打酱油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想入手大黄蜂,不知道该选哪只>"<
时间Fri Aug 6 15:42:52 2010
错过了反斗城的优惠
从变形金刚电影上映以来 我就超爱大黄蜂的造型
可是每次在玩具店看到实体的颜色就打消主意
最近看到大家分享涂装後的大黄蜂 整个就是令人心动
尤其是电影2之後出的 整体造型跟电影的相似度超高
我已经压不下想买的冲动了!!!! ㄒㄒ
碍於经费有限
目前考虑 战刃版 跟 HA人车版
喜欢战刃版有两只手 跟 整体比例
但是又觉得没有HA人车版的细致 车头车尾的地方感觉差很多
我又很喜欢HA 变机器人时 车头那两块是 ˋ ˊ的感觉
战刃看起来感觉就很平 0.0
可是网路上查 这只的评价又很高 现在好困扰阿!!!!!
想请问有入手的版友们...
车头那两块有办法改成像HA那样 ˋ ˊ的感觉吗?
如果要重新涂装车身 对於一个新手会不会很困难
看到楼上有人分享战刃的照片 看到车头黑色跟黄色接缝的的的地方就有点 00XX~
车尾竟然也没好好处理 偷工!!! 不过造型真的很吸引人啦 ㄒㄒ
不要叫我两只都败喔 ˋ 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246.100
1F:推 GENETIC2 :其实,人车要够帅是有要一点改造的,你说的胸口就是 08/06 16:20
2F:→ GENETIC2 :其中一点,另一个点是双脚车轮,所以要以不改为前提 08/06 16:21
3F:→ GENETIC2 :我会推战刃,真的很细致,虽然涂装是比不上人车啦 08/06 16:21
4F:推 LoveNote :内文好像是再说我的心得文~~这价格实惠其实是可败的 08/06 16:52
5F:→ chanx2 :所以我是未买先发心得文?XDD 其实我更怕买了又出新的 08/06 16:55
6F:推 GENETIC2 :不要紧张,出了再买就是了XD 08/06 16:56
7F:→ chanx2 :=.= G2大你根本是在推我入坑阿.... 08/06 16:57
8F:→ chanx2 :我如果买了就会想涂装 不然超没质感的 08/06 16:57
9F:推 GENETIC2 :把玩比较重要~~~ 而且我是在坑里拉人,不是推人XD 08/06 17:05
10F:→ chanx2 :好吧!我决定去败战刃 因为1价格便宜 2我同事有人车版 08/06 17:10
11F:→ chanx2 :的 3我觉得人车版还会再出一只像战刃的 ˋ ˊ 08/06 17:11
12F:推 LoveNote :我建议是败战刃,等第三集出 人车震组 08/06 17:35
13F:→ chanx2 :我也是这麽想哩....下班就冲了! 08/06 17:42
14F:推 eyestea :等第三集吧 08/06 17:54
15F:推 Go1denDragon:劝你都败 各有各的乐趣 08/06 19:08
16F:推 m19871006 :第三集换造型了 要不要等到第三集XD 08/06 19:47
17F:推 lolix :战刃胸口可以弄成ˋˊ型 08/06 20:49
18F:推 Saiga :买战刃啊 QQa 08/06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