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useeux (sucks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人車爵士與泥檔
時間Fri Jul 23 01:58:35 2010
各位板友好
小弟最近想收人車爵士跟泥檔
大台北地區跑了幾個地方都落空
又不想去百貨公司或反斗城買原價....
想請問神通廣大的各位
大台北地區現在還有哪裡可能有這兩隻呢?
另想問台中地區是否也可提供消息呢?
小弟下個月會在台中待一陣子
就煩請有情報可提供的板友
或者願意割愛的板友 (讓我先感謝過了)
寄站內信跟我聯絡討論
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41.26
1F:推 Saiga :爵士現在價格比較死, 大概都 1k ~ 1.2k 左右 QQa 07/23 02:45
2F:推 CriLit :爵士因為跟BBB配箱的關係, 所以價格大概就在那邊附近 07/23 09:08
3F:→ CriLit :至於泥擋... 看運氣吧XD 07/23 09:08
4F:推 Kooroano :沒錯~潮T版BBB實在不好處理…… 07/23 09:46
5F:推 dormeur :不知道孩子寶有沒有打算出上石膏的Sam+BBB XD 07/23 15:36
6F:推 phb23 :不用擔心吧 我覺得所有人車組都會至少出一次重塗 07/23 19:06
7F:→ phb23 :BBB SIDESWIPE已經有了 接下來煞車 判官 泥檔 爵士 07/23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