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useeux (sucks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人车爵士与泥档
时间Fri Jul 23 01:58:35 2010
各位板友好
小弟最近想收人车爵士跟泥档
大台北地区跑了几个地方都落空
又不想去百货公司或反斗城买原价....
想请问神通广大的各位
大台北地区现在还有哪里可能有这两只呢?
另想问台中地区是否也可提供消息呢?
小弟下个月会在台中待一阵子
就烦请有情报可提供的板友
或者愿意割爱的板友 (让我先感谢过了)
寄站内信跟我联络讨论
谢谢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41.26
1F:推 Saiga :爵士现在价格比较死, 大概都 1k ~ 1.2k 左右 QQa 07/23 02:45
2F:推 CriLit :爵士因为跟BBB配箱的关系, 所以价格大概就在那边附近 07/23 09:08
3F:→ CriLit :至於泥挡... 看运气吧XD 07/23 09:08
4F:推 Kooroano :没错~潮T版BBB实在不好处理…… 07/23 09:46
5F:推 dormeur :不知道孩子宝有没有打算出上石膏的Sam+BBB XD 07/23 15:36
6F:推 phb23 :不用担心吧 我觉得所有人车组都会至少出一次重涂 07/23 19:06
7F:→ phb23 :BBB SIDESWIPE已经有了 接下来煞车 判官 泥档 爵士 07/23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