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gregate (不准說令人臉紅的話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轉錄][討論] 變形金剛3-博派全員出動!!!
時間Mon Jul 12 00:49:04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#1CEUDH-J ]
作者: aa25019459 (檸檬奶茶) 看板: movie
標題: [討論] 變形金剛3-博派全員出動!!!
時間: Sun Jul 11 23:29:18 2010
在巴哈看到的影片
轉到此地跟大家分享
http://ppt.cc/u1k6
老科的英姿
http://ppt.cc/ESp2
追逐戰
http://ppt.cc/03ic
車輛近照
看到這些影片就覺得好熱血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58.55
1F:推 fegat:科博文終於把他的貨櫃帶來了XD 07/11 23:40
2F:推 Maninck:從外太空郵寄比較久嘛~~ 07/11 23:42
3F:推 Gwaewluin:哇有貨櫃耶 07/11 23:43
4F:推 masayo:第二個影片我還想追在最後的是誰 結果是攝影機XD 07/11 23:43
5F:→ gbcboy2002:全面出動當背景嗎? 07/11 23:46
6F:推 l1ViE:貨櫃裡面載的是科博文的老婆嗎 07/11 23:46
7F:推 fegat:以一二集一個卡車頭就變出一隻柯博文 那貨櫃這麼大至少躲個 07/11 23:47
8F:→ fegat:五隻博派小兵沒問題 07/11 23:47
9F:推 phoenix13:458也要參戰阿?! 07/12 00:03
看樣子是的
※ 編輯: aa25019459 來自: 115.43.49.143 (07/12 00:07)
10F:推 MacGyvers:期待老柯的貨櫃合體 07/12 00:07
11F:推 toba:如果在我面前當場變形,我會HIGH到昏過去 07/12 00:25
12F:推 qazz123123:貨櫃XDDDDDDDDDDDD 07/12 00:26
13F:→ qazz123123:我期待的貨櫃終於來啦 07/12 00:27
14F:→ TokiyaWu:貨櫃一定有問題!!(孩子寶又要騙錢了=.= 07/12 00:32
15F:推 travelmat:只有車頭就變出柯博不能嗎~ 他如果有遵守能量守恆 07/12 00:41
16F:→ travelmat:他就會考慮到子彈用完的時候了 07/12 00:43
17F:推 jacky1990b:變形金剛早就發明百寶袋了(無誤 07/12 00:44
18F:推 owenkuo:芝加哥真熱鬧 the Joker剛鬧過 機器人又要來摧殘一次XD 07/12 00:45
19F:→ owenkuo:那貨櫃太熱血了XDDD 07/12 00:47
20F:推 congregate:借轉Transformers版 感謝 07/12 00:48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31.208
21F:推 shakehead :貨櫃裡面是霹靂車 霹靂車裡面載霹靂貓 07/12 00:52
22F:→ shakehead :霹靂貓表示:霹靂 霹靂 霹靂貓~ 07/12 00:53
23F:推 hjc12345 :大黃蜂配色變啦=口=!!還多了尾翼=口=!新玩具阿阿!! 07/12 08:56
24F:推 oyhh :為何我看第二短片直覺反應倒是狂派的特技金剛小隊XDD 07/12 16:31
25F:推 TX55 :推載霹靂貓XDDD 07/12 18:08
26F:推 FukadaKyoko :貨櫃是經典配色啊!!! 07/13 09:23
27F:推 bqy :不知道貨櫃有什麼作用!?希望可以裝到老科身上~ 07/13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