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gregate (不准说令人脸红的话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转录][讨论] 变形金刚3-博派全员出动!!!
时间Mon Jul 12 00:49:04 2010
※ [本文转录自 movie 看板 #1CEUDH-J ]
作者: aa25019459 (柠檬奶茶) 看板: movie
标题: [讨论] 变形金刚3-博派全员出动!!!
时间: Sun Jul 11 23:29:18 2010
在巴哈看到的影片
转到此地跟大家分享
http://ppt.cc/u1k6
老科的英姿
http://ppt.cc/ESp2
追逐战
http://ppt.cc/03ic
车辆近照
看到这些影片就觉得好热血阿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58.55
1F:推 fegat:科博文终於把他的货柜带来了XD 07/11 23:40
2F:推 Maninck:从外太空邮寄比较久嘛~~ 07/11 23:42
3F:推 Gwaewluin:哇有货柜耶 07/11 23:43
4F:推 masayo:第二个影片我还想追在最後的是谁 结果是摄影机XD 07/11 23:43
5F:→ gbcboy2002:全面出动当背景吗? 07/11 23:46
6F:推 l1ViE:货柜里面载的是科博文的老婆吗 07/11 23:46
7F:推 fegat:以一二集一个卡车头就变出一只柯博文 那货柜这麽大至少躲个 07/11 23:47
8F:→ fegat:五只博派小兵没问题 07/11 23:47
9F:推 phoenix13:458也要参战阿?! 07/12 00:03
看样子是的
※ 编辑: aa25019459 来自: 115.43.49.143 (07/12 00:07)
10F:推 MacGyvers:期待老柯的货柜合体 07/12 00:07
11F:推 toba:如果在我面前当场变形,我会HIGH到昏过去 07/12 00:25
12F:推 qazz123123:货柜XDDDDDDDDDDDD 07/12 00:26
13F:→ qazz123123:我期待的货柜终於来啦 07/12 00:27
14F:→ TokiyaWu:货柜一定有问题!!(孩子宝又要骗钱了=.= 07/12 00:32
15F:推 travelmat:只有车头就变出柯博不能吗~ 他如果有遵守能量守恒 07/12 00:41
16F:→ travelmat:他就会考虑到子弹用完的时候了 07/12 00:43
17F:推 jacky1990b:变形金刚早就发明百宝袋了(无误 07/12 00:44
18F:推 owenkuo:芝加哥真热闹 the Joker刚闹过 机器人又要来摧残一次XD 07/12 00:45
19F:→ owenkuo:那货柜太热血了XDDD 07/12 00:47
20F:推 congregate:借转Transformers版 感谢 07/12 00:48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31.208
21F:推 shakehead :货柜里面是霹雳车 霹雳车里面载霹雳猫 07/12 00:52
22F:→ shakehead :霹雳猫表示:霹雳 霹雳 霹雳猫~ 07/12 00:53
23F:推 hjc12345 :大黄蜂配色变啦=口=!!还多了尾翼=口=!新玩具阿阿!! 07/12 08:56
24F:推 oyhh :为何我看第二短片直觉反应倒是狂派的特技金刚小队XDD 07/12 16:31
25F:推 TX55 :推载霹雳猫XDDD 07/12 18:08
26F:推 FukadaKyoko :货柜是经典配色啊!!! 07/13 09:23
27F:推 bqy :不知道货柜有什麽作用!?希望可以装到老科身上~ 07/13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