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ga (六翼の天使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心得] GERENATION DRIFT
時間Sun Jul 11 22:40:45 2010
這隻下午也在倒 R 入手, 倒 R 售價 535
本來看車的外頭顏色感覺實在不是很討喜.....
因為我覺得美系的車子配上日系風就是很怪 囧
怎麼會在車的二邊車門弄個 "侍" 字
不過後來拆開來玩之後還不錯, 可動度頗高的, 再加上那二把短劍放的位置很有趣
然後天下無雙劍拿出來後就有氣勢啦 XDDDDD
原本想說這把天下無雙劍我變車型後要收那去, 結果一變好車轉到車底盤.....
我發現到原來要放在車底 (逃)
最近花在 TF 上面的錢還不少, 燒了快要 3k 有了吧.....
還在想要不要衝科博文 + 天火的亞洲限定包 = =
==
再來就等 WFC 的音波跟密卡登了吧, 看圖片的造型還不錯 ?
--
▋▋
▍▄▋
◥▋
▏▄ ▄ ▄ ▄▌▄ ◤ ◥
▍▌▌▍▅▋
◣▋▄▉
▅ ◣◥◤ ◥▉
▃ ▃ ,▄`
▄ ◢
◢█◣
▋ ▅▉ ▋
▍ ◥▍ ▄ ▄▌▄
▌▄ ◢
◢◤ __
▌▍
▍▎
▎▊
◣▌
▌▄
_◣◥ ◢█
█n
d ▊
By bugbook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PORTABLE ◥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95.42
1F:推 nbaholic :那我怎麼辦 光暑假已經快7K了 而且還在增加中...Orz 07/11 22:45
2F:→ ELZAM :其實洋人喜歡漢字的不少 07/11 22:56
3F:推 howard1330 :上海 大將 侍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 07/11 23:09
4F:→ ELZAM :之前那個武士道的不知道怎樣了 07/11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