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ga (六翼の天使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心得] GERENATION DRIFT
时间Sun Jul 11 22:40:45 2010
这只下午也在倒 R 入手, 倒 R 售价 535
本来看车的外头颜色感觉实在不是很讨喜.....
因为我觉得美系的车子配上日系风就是很怪 囧
怎麽会在车的二边车门弄个 "侍" 字
不过後来拆开来玩之後还不错, 可动度颇高的, 再加上那二把短剑放的位置很有趣
然後天下无双剑拿出来後就有气势啦 XDDDDD
原本想说这把天下无双剑我变车型後要收那去, 结果一变好车转到车底盘.....
我发现到原来要放在车底 (逃)
最近花在 TF 上面的钱还不少, 烧了快要 3k 有了吧.....
还在想要不要冲科博文 + 天火的亚洲限定包 = =
==
再来就等 WFC 的音波跟密卡登了吧, 看图片的造型还不错 ?
--
▋▋
▍▄▋
◥▋
▏▄ ▄ ▄ ▄▌▄ ◤ ◥
▍▌▌▍▅▋
◣▋▄▉
▅ ◣◥◤ ◥▉
▃ ▃ ,▄`
▄ ◢
◢█◣
▋ ▅▉ ▋
▍ ◥▍ ▄ ▄▌▄
▌▄ ◢
◢◤ __
▌▍
▍▎
▎▊
◣▌
▌▄
_◣◥ ◢█
█n
d ▊
By bugbook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PORTABLE ◥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95.42
1F:推 nbaholic :那我怎麽办 光暑假已经快7K了 而且还在增加中...Orz 07/11 22:45
2F:→ ELZAM :其实洋人喜欢汉字的不少 07/11 22:56
3F:推 howard1330 :上海 大将 侍 接下来还会有什麽 07/11 23:09
4F:→ ELZAM :之前那个武士道的不知道怎样了 07/11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