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onsoHC (Klose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柯博文的貨櫃會在變3出現?
時間Sun Jul 11 01:48:35 2010
http://ppt.cc/fK,S
這個未免也太正點了吧!
不過目前好像還沒有被證實的樣子,
要是在第三集裡面,
柯博文和他的貨櫃一起出現的話...
我想這一定又是孩止飽滴陰謀~
是想再最後一集來個瘋狂大吸金嗎?
要是到時候有附加貨櫃的話,
小弟我還是甘願買單!XD
蠻希望到時候貨櫃也是全電鍍的... A____A
不過前提還是這個消息不是芭樂才好~
資料來源:TFW2005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2.96
1F:推 Gato :和貨櫃合體吧!!!!!! 07/11 01:51
※ 編輯: AlonsoHC 來自: 118.171.172.96 (07/11 01:54)
2F:推 Saiga :應該會合體 ._. 07/11 01:56
3F:推 Sadosi :所以打死我都不落第二集的坑... 07/11 04:17
4F:推 seedman :挖 這次有機會出官方貨櫃了 07/11 08:22
6F:→ AlonsoHC :所以孩止飽要傾巢而出瘋狂大吸金... 07/11 15:18
7F:推 eyestea :太扯了 有貨櫃...此外那些裝了一堆武器的車是什麼? 07/11 15:27
8F:→ AlonsoHC :這讓我想到絕命尬車... XD 07/11 15:28
9F:→ AlonsoHC :我覺得蠻像Lockdown的... 07/11 15:42
10F:推 phb23 :我希望那武裝車不是一隻變形金剛...醜死了 一堆圖案 07/11 15:48
11F:→ AlonsoHC :一堆圖案就代表會有重塗版~ XD 07/11 15:51
12F:推 phb23 :看到影片以後 8成是3隻狂派被一堆博派追 = = 真可憐 07/11 17:16
13F:→ phb23 :3台賽車塗裝的在前面跑 後面有BBB 法拉利 飛輪 JOLT 07/11 17:17
14F:→ phb23 :SIDESWIPE 以及托著貨櫃的巨型文哥 07/11 17:18
15F:推 eyestea :其實我還蠻希望第二集有那種博派被打的慘兮兮的感覺 07/11 17:24
16F:→ eyestea :可惜第二集還是正義獲勝,狂派在電影裡都被殺很大的 07/11 17:25
17F:→ eyestea :反而覺得狂派好可憐 是弱勢團體被博派欺負的很慘 07/11 17:25
18F:→ XUFDRW5566 :唉…TF2那種殺超大的劇情有夠爛,強弱整個失衡 07/11 17:46
19F:推 dormeur :有預感第三集的玩具會讓我在買一個櫃子來擺= = 07/11 18:10
20F:推 Saiga :結果那個貨櫃打開後就真的只是放車子的 =..= 07/11 22:41
21F:推 TX55 :ROTF的劇情就別再提了... 07/12 00:33
22F:→ owenkuo :第二集有勇者王合體的無敵鐵牛對我來說就夠了XD 07/12 00:52
23F:推 alfalfa00 :話說那個貨櫃在G1常都是擺好看的,一變形就飛出去了 07/12 11:34
24F:→ alfalfa00 :當時年幼的我總會在電視前想,貨櫃亂飛砸到人怎麼辦? 07/12 11:35
25F:推 oyhh :難道山姆要變身成Hi-Q跟柯柯來個Powermaster大合體? 07/12 16:35
26F:→ masayo :那貨櫃在G1不是專載傷兵用的嗎... 07/12 23:28
27F:推 CriLit :什麼! 連貨櫃都出來了...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? 07/12 23:32
28F:→ AlonsoHC :當然是...三個願望一次滿足(誤!)~ XD 07/1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