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onsoHC (Klose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柯博文的货柜会在变3出现?
时间Sun Jul 11 01:48:35 2010
http://ppt.cc/fK,S
这个未免也太正点了吧!
不过目前好像还没有被证实的样子,
要是在第三集里面,
柯博文和他的货柜一起出现的话...
我想这一定又是孩止饱滴阴谋~
是想再最後一集来个疯狂大吸金吗?
要是到时候有附加货柜的话,
小弟我还是甘愿买单!XD
蛮希望到时候货柜也是全电镀的... A____A
不过前提还是这个消息不是芭乐才好~
资料来源:TFW2005.c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2.96
1F:推 Gato :和货柜合体吧!!!!!! 07/11 01:51
※ 编辑: AlonsoHC 来自: 118.171.172.96 (07/11 01:54)
2F:推 Saiga :应该会合体 ._. 07/11 01:56
3F:推 Sadosi :所以打死我都不落第二集的坑... 07/11 04:17
4F:推 seedman :挖 这次有机会出官方货柜了 07/11 08:22
6F:→ AlonsoHC :所以孩止饱要倾巢而出疯狂大吸金... 07/11 15:18
7F:推 eyestea :太扯了 有货柜...此外那些装了一堆武器的车是什麽? 07/11 15:27
8F:→ AlonsoHC :这让我想到绝命尬车... XD 07/11 15:28
9F:→ AlonsoHC :我觉得蛮像Lockdown的... 07/11 15:42
10F:推 phb23 :我希望那武装车不是一只变形金刚...丑死了 一堆图案 07/11 15:48
11F:→ AlonsoHC :一堆图案就代表会有重涂版~ XD 07/11 15:51
12F:推 phb23 :看到影片以後 8成是3只狂派被一堆博派追 = = 真可怜 07/11 17:16
13F:→ phb23 :3台赛车涂装的在前面跑 後面有BBB 法拉利 飞轮 JOLT 07/11 17:17
14F:→ phb23 :SIDESWIPE 以及托着货柜的巨型文哥 07/11 17:18
15F:推 eyestea :其实我还蛮希望第二集有那种博派被打的惨兮兮的感觉 07/11 17:24
16F:→ eyestea :可惜第二集还是正义获胜,狂派在电影里都被杀很大的 07/11 17:25
17F:→ eyestea :反而觉得狂派好可怜 是弱势团体被博派欺负的很惨 07/11 17:25
18F:→ XUFDRW5566 :唉…TF2那种杀超大的剧情有够烂,强弱整个失衡 07/11 17:46
19F:推 dormeur :有预感第三集的玩具会让我在买一个柜子来摆= = 07/11 18:10
20F:推 Saiga :结果那个货柜打开後就真的只是放车子的 =..= 07/11 22:41
21F:推 TX55 :ROTF的剧情就别再提了... 07/12 00:33
22F:→ owenkuo :第二集有勇者王合体的无敌铁牛对我来说就够了XD 07/12 00:52
23F:推 alfalfa00 :话说那个货柜在G1常都是摆好看的,一变形就飞出去了 07/12 11:34
24F:→ alfalfa00 :当时年幼的我总会在电视前想,货柜乱飞砸到人怎麽办? 07/12 11:35
25F:推 oyhh :难道山姆要变身成Hi-Q跟柯柯来个Powermaster大合体? 07/12 16:35
26F:→ masayo :那货柜在G1不是专载伤兵用的吗... 07/12 23:28
27F:推 CriLit :什麽! 连货柜都出来了... 里面到底是什麽呢? 07/12 23:32
28F:→ AlonsoHC :当然是...三个愿望一次满足(误!)~ XD 07/1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