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luesman (mrbluesman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問題] 今天世貿玩具展有沒有展售變形金剛呢?
時間Sun Jul 11 00:32:17 2010
哈~結果我還是衝了,各位版友們,
我看到了,它們就在裡面
而且還有特價!
D級WFC系列跟HFTD系列都只要480,L級天王星2000
不過我沒有看到HA爵士就是了。
我自己買了D級鐵皮,我只能說,讚!!
不過我這次剛好需要買些婦幼用品
所以若只是單純要去買變形金剛的各位
可能得考慮一下門票的問題喔
看加上門票划不划算
全票200 優待150 (貴!!!) 以上僅供參考,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17.159
1F:推 Saiga :D 級 WFC 地下街賣 399 ; L 天王星倒 R 賣 18xx XD 07/11 01:53
2F:→ Saiga :還好原 po 是有要買其他東西, 不然感覺不划算了 = = 07/11 01:54
3F:推 chau :請問樓上是哪裡的倒 R?內湖倒 R 賣 L 天王星 $1995 07/11 09:58
4F:→ Saiga :樓上的, 抱歉我記錯了, 那是我在地下街看到的..... 07/11 22:41
5F:→ Saiga :今天去倒 R 看到的價格是 1995 囧 07/11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