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luesman (mrbluesman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问题] 今天世贸玩具展有没有展售变形金刚呢?
时间Sun Jul 11 00:32:17 2010
哈~结果我还是冲了,各位版友们,
我看到了,它们就在里面
而且还有特价!
D级WFC系列跟HFTD系列都只要480,L级天王星2000
不过我没有看到HA爵士就是了。
我自己买了D级铁皮,我只能说,赞!!
不过我这次刚好需要买些妇幼用品
所以若只是单纯要去买变形金刚的各位
可能得考虑一下门票的问题喔
看加上门票划不划算
全票200 优待150 (贵!!!) 以上仅供参考,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17.159
1F:推 Saiga :D 级 WFC 地下街卖 399 ; L 天王星倒 R 卖 18xx XD 07/11 01:53
2F:→ Saiga :还好原 po 是有要买其他东西, 不然感觉不划算了 = = 07/11 01:54
3F:推 chau :请问楼上是哪里的倒 R?内湖倒 R 卖 L 天王星 $1995 07/11 09:58
4F:→ Saiga :楼上的, 抱歉我记错了, 那是我在地下街看到的..... 07/11 22:41
5F:→ Saiga :今天去倒 R 看到的价格是 1995 囧 07/11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