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md226 (阿卡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 重塗賽柏坦大黃蜂
時間Sat Jul 10 14:05:19 2010
之前天王星塗到一半
就出這支大黃蜂
這幾天終於也把他塗裝完成
http://blog.xuite.net/acmd/001/35834602
希望大家會喜歡
感恩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69.13
1F:推 eyestea :用心推~好像老虎XD 而且是隻有抬頭紋的可愛BBB 07/10 14:44
2F:→ acmd226 :我是愛他的酒窩 07/10 14:46
3F:推 dormeur :推 07/10 14:53
4F:推 brouce3 :幾年沒買了看到小牛角就手養了 07/10 20:40
5F:推 wadecp3 :推 原PO用心分享 最後一張GIF的變形圖超讚~ 07/13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