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md226 (阿卡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 重涂赛柏坦大黄蜂
时间Sat Jul 10 14:05:19 2010
之前天王星涂到一半
就出这支大黄蜂
这几天终於也把他涂装完成
http://blog.xuite.net/acmd/001/35834602
希望大家会喜欢
感恩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69.13
1F:推 eyestea :用心推~好像老虎XD 而且是只有抬头纹的可爱BBB 07/10 14:44
2F:→ acmd226 :我是爱他的酒窝 07/10 14:46
3F:推 dormeur :推 07/10 14:53
4F:推 brouce3 :几年没买了看到小牛角就手养了 07/10 20:40
5F:推 wadecp3 :推 原PO用心分享 最後一张GIF的变形图超赞~ 07/13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