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Lit (沒暱稱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心得] HA級同模系列 Part1 ~ Bumblebee & Sam Witwicky
時間Fri Jul 9 23:12:46 2010
一樣不多說, 馬上來看圖 XD
載具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797678
山姆‧魏瓦奇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797770
蘿蔔頭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797804
合照與比較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801372
--
天藍 心更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3.85
1F:推 phb23 :我開始擔心他們會再出一次判官+銀色藍眼的FRENZY.... 07/09 23:35
2F:推 fisher0201 :之前好像有說會出黑色sideswipe和馬尾Mikaela.... 07/09 23:38
3F:推 phb23 :這個消息我有看過 但是謝絕入坑 哈哈 除非是新模 = = 07/10 00:40
4F:推 phb23 :孩子寶瘋了 黑色SIDESWIPE是跟BBB一起配箱的.... 07/11 00:39
5F:→ phb23 :感覺不管怎樣BBB都要來湊一腳 過度消費這個腳色了 07/11 00:42
6F:→ CriLit :無言= =... 大概是他們量產BBB... 賣不完 07/11 01:06
7F:推 jrxcombine :這只是告訴我們等他跳樓再買xd....... 07/11 10:11
8F:推 wwaahhaa :真的 剛開始跳坑時還不覺得 之後就覺得這種販賣模式 07/11 11:06
9F:→ wwaahhaa :實在太瞎了....無所不賺... 07/11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