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Lit (没昵称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心得] HA级同模系列 Part1 ~ Bumblebee & Sam Witwicky
时间Fri Jul 9 23:12:46 2010
一样不多说, 马上来看图 XD
载具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797678
山姆‧魏瓦奇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797770
萝卜头模式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797804
合照与比较
http://iwantp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9801372
--
天蓝 心更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3.85
1F:推 phb23 :我开始担心他们会再出一次判官+银色蓝眼的FRENZY.... 07/09 23:35
2F:推 fisher0201 :之前好像有说会出黑色sideswipe和马尾Mikaela.... 07/09 23:38
3F:推 phb23 :这个消息我有看过 但是谢绝入坑 哈哈 除非是新模 = = 07/10 00:40
4F:推 phb23 :孩子宝疯了 黑色SIDESWIPE是跟BBB一起配箱的.... 07/11 00:39
5F:→ phb23 :感觉不管怎样BBB都要来凑一脚 过度消费这个脚色了 07/11 00:42
6F:→ CriLit :无言= =... 大概是他们量产BBB... 卖不完 07/11 01:06
7F:推 jrxcombine :这只是告诉我们等他跳楼再买xd....... 07/11 10:11
8F:推 wwaahhaa :真的 刚开始跳坑时还不觉得 之後就觉得这种贩卖模式 07/11 11:06
9F:→ wwaahhaa :实在太瞎了....无所不赚... 07/11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