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onsoHC (Klose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Recon Ironhide 重塗版
時間Thu Jul 8 09:30:07 2010
http://ppt.cc/6!gV
果然是什麼都重塗、什麼都不奇怪,
這就是Ha$bro的無限重塗迴圈~ XD
機器人型態看起來,
感覺還蠻精緻的...
但是載具型態看起來有些失落感,
應該可以再更好才對!
說不定之後Ha$bro還會再出個精緻塗裝版的來吸金...
資料來源:Seibertron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0.22
※ 編輯: AlonsoHC 來自: 118.171.170.22 (07/08 09:32)
1F:推 TX55 :而且跟第一集的重塗好像... 07/08 10:58
2F:推 shivab :泥巴是有那麼多唷!? 輪胎全都沾滿了 囧 07/08 12:44
3F:推 eyestea :擋風玻璃是透明的嗎?我看不太出來 07/08 13:11
4F:推 phb23 :重塗不稀奇 這表示他們在消耗這個模的剩餘價值 07/08 17:33
5F:→ phb23 :也就表示第3集 嘿嘿嘿...新模鐵皮要出現了 人車組? 07/08 17:34
6F:推 jrxcombine :反正最後也是要跳樓(煙~) 07/08 18:27
7F:推 TX55 :(結果說不定臺灣根本不會進? XDrz) 07/08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