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onsoHC (Klose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Recon Ironhide 重涂版
时间Thu Jul 8 09:30:07 2010
http://ppt.cc/6!gV
果然是什麽都重涂、什麽都不奇怪,
这就是Ha$bro的无限重涂回圈~ XD
机器人型态看起来,
感觉还蛮精致的...
但是载具型态看起来有些失落感,
应该可以再更好才对!
说不定之後Ha$bro还会再出个精致涂装版的来吸金...
资料来源:Seibertron.c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0.22
※ 编辑: AlonsoHC 来自: 118.171.170.22 (07/08 09:32)
1F:推 TX55 :而且跟第一集的重涂好像... 07/08 10:58
2F:推 shivab :泥巴是有那麽多唷!? 轮胎全都沾满了 囧 07/08 12:44
3F:推 eyestea :挡风玻璃是透明的吗?我看不太出来 07/08 13:11
4F:推 phb23 :重涂不稀奇 这表示他们在消耗这个模的剩余价值 07/08 17:33
5F:→ phb23 :也就表示第3集 嘿嘿嘿...新模铁皮要出现了 人车组? 07/08 17:34
6F:推 jrxcombine :反正最後也是要跳楼(烟~) 07/08 18:27
7F:推 TX55 :(结果说不定台湾根本不会进? XDrz) 07/08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