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eter (想飛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L級的天王星
時間Wed Jul 7 00:38:48 2010
是我的錯覺嗎
怎麼MP系列也要把L級的天王星併進來
MP那麼經典 若加入電影線的商品
只是外盒用MP 這樣會損小弟對MP收藏的熱衷
TAKARA TOMY可以不要賺這麼大嗎
我對MP熱情快被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17.128
1F:推 Edraison :我想只能說有賺頭 TT社就做了...而且其實MP系列以前 07/07 00:45
2F:→ Edraison :就這樣做過了 以前MP還有勇者支線 但因銷售不如預期 07/07 00:46
3F:→ Edraison :只出了兩款就已經腰斬中 不過目前也是神物就是了 07/07 00:47
4F:→ Edraison :而另方面 就電影L級產品的設計和細節來說 其實整個就 07/07 00:48
5F:→ Edraison :是MP系列的Level 所以會加進MP裡 是會驚訝但不意外 07/07 00:49
6F:推 aakuei :編號有差,感覺是日本本地不想出美版包裝,直接出MP撈 07/07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