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eter (想飞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L级的天王星
时间Wed Jul 7 00:38:48 2010
是我的错觉吗
怎麽MP系列也要把L级的天王星并进来
MP那麽经典 若加入电影线的商品
只是外盒用MP 这样会损小弟对MP收藏的热衷
TAKARA TOMY可以不要赚这麽大吗
我对MP热情快被灭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17.128
1F:推 Edraison :我想只能说有赚头 TT社就做了...而且其实MP系列以前 07/07 00:45
2F:→ Edraison :就这样做过了 以前MP还有勇者支线 但因销售不如预期 07/07 00:46
3F:→ Edraison :只出了两款就已经腰斩中 不过目前也是神物就是了 07/07 00:47
4F:→ Edraison :而另方面 就电影L级产品的设计和细节来说 其实整个就 07/07 00:48
5F:→ Edraison :是MP系列的Level 所以会加进MP里 是会惊讶但不意外 07/07 00:49
6F:推 aakuei :编号有差,感觉是日本本地不想出美版包装,直接出MP捞 07/07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