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lidov (威廉大帝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週末在我家附近看到大黃蜂!!!!
時間Mon Jul 5 12:01:24 2010
情報!!!!
先消毒一下.......
不是有新款的BBB;也不是我家附近哪邊在特價..........
是禮拜六晚上弄完實驗回家的時候,
在台北六福皇宮門口....
我看到了大黃蜂!!! Chevy Camaro !!! 黃色車身跟黑色線條,
好想趴在他的駕駛座看看,
裡面有沒有博派的mark XDDD
有圖有真相
http://yfrog.com/41dsc059061j 車頭
http://yfrog.com/3ddsc059051gj 車尾
看得我一直流口水.... (擦)
看他官方報價,2011 款 Chevy Camaro要大約34,000 鎂;
2011 款 Ford Mustang 要22,000鎂;
不知道K大有沒有要開團購???
經典組合包兩台一起可不可以算50,000鎂含運費就好??? (超級大誤)
--
歷史永遠推崇睿智的人,
卻始終給勇者最高的評價------
Be The Brave 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53.172
1F:推 Lunarshade :這車的排氣量 進口過來的價格會嚇死你.... 07/05 12:10
2F:推 VictorySaber:超帥! 07/05 12:16
3F:推 GENETIC2 :建議車牌處理一下比較好喔 07/05 12:31
4F:推 jrxcombine :關稅啊~~~~~ 07/05 12:31
5F:推 AlonsoHC :原PO運氣真好,車牌應該要馬賽克一下! 07/05 12:35
※ 編輯: philidov 來自: 140.109.53.172 (07/05 12:45)
6F:→ philidov :XDD 感謝提醒~~已經把車牌塗掉了XD~~ 07/05 12:45
7F:推 eyestea :靠~太酷了 怎不帶一條狗去撒尿一下 說不定會變形 07/05 12:47
8F:→ AlonsoHC :留下潤滑劑的對象應該要換成鐵皮比較有可能變形~ XD 07/05 13:09
9F:推 dormeur :靠 太帥了~ 07/05 13:18
10F:推 Saiga :太帥了 XD 07/05 19:59
11F:推 dreamtale :我記得電影裡面的後面排氣管是圓的耶 我有記錯嗎@@" 07/06 00:52
12F:推 Lunarshade :概念車跟量產型有一些不同 07/06 02:23
13F:推 FukadaKyoko :天啊 開這台炫耀度1萬~~ 07/06 09:31
14F:推 kaosps2 :聽說台灣貿易商有進 200多萬 07/07 10:24
15F:推 Lunarshade :科科 每年要繳的稅也是很頭痛 不然真想弄一台開開 07/07 17:51